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菲携李嫣做头发 母女俩深夜弄发型亲密无间

发布时间:2020-07-23 14:26:55   来源: 网络    

近日,王菲携李嫣做头发被拍到,母女俩深夜跑去弄发型像极了和小姐妹逛街臭美的你,王菲和女儿李嫣关系就像亲姐妹一样,有说有笑的画面很是温馨。女儿李嫣虽然跟着前夫李亚鹏生活,偶尔能看到她带着李嫣出来玩。

王菲携李嫣做头发

王菲携李嫣做头发

从媒体晒出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王菲这次是携带女儿李嫣外出做头发,而李嫣在旁边等待妈妈王菲,王菲在做头发的时候也是状态超好,一直在大笑,也许是看到自己的女儿李嫣在和别人玩耍,也许是店员给王菲讲了一些搞笑的事情,把王菲逗得哈哈大笑。

王菲携李嫣做头发

王菲携李嫣做头发

王菲做完头发后就和一行人离开了这个店,原来当天王菲和李嫣并不是母女外出,还带了其他人一起,也许是为了母女的安全考虑,也许是王菲和李嫣的亲人,而其中一位小鲜肉在王菲过马路的时候还搀扶着王菲,更令观众和网友意外的是这名小鲜肉不仅搀扶王菲,还搂着李嫣走路,动作十分亲密,引起网友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