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程璐和思文疑似离婚 揭露脱口秀夫妻程璐和思文离婚原因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07-23 15:33:21   来源: 网络    

程璐和思文疑似离婚是真的吗?日前,程璐和思文疑似离婚消息曝光,引来了不少人的热议,据悉,这对夫妻都是脱口秀大会中备受大家喜欢的,粉丝投稿说自己在民政局门口看到了思文和程璐,疑似在办理离婚,这究竟是真是假呢?揭露脱口秀夫妻程璐和思文离婚原因是什么?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程璐和思文疑似离婚

程璐和思文疑似离婚

据了解,7月23日有人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局门口看到了思文和程璐,疑似正在办理离婚。并晒出了一张深圳市宝安区民政局门口的照片,从图中可以看到一位穿着白色T恤和牛仔裤,头戴一顶鸭舌帽的短发女士,和一位身穿灰色T恤黑色长裤的男士。

程璐和思文离婚原因

程璐和思文离婚原因

虽然只能看到两人的背影,但这位爆料者却非常肯定地表示,自己是看着他们两人走进去的,也有熟悉两人的粉丝称:看这背影,很明显就是程璐啊。随后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7月22日晚,被称为脱口秀一姐的思文,在《脱口秀大会》上发挥不佳,输给了对手House。而同场比赛中的程璐则一直在说离婚,先是抛梗称自己因为参加《奇葩说》,变得非常会吵架,在家里和思文吵了起来,最后我赢了,家没了。真相如何尚不得而知,期待两人接下来的回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