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承恩故居现水帘洞厕所 厕所迷雾重重犹如置身仙境

发布时间:2020-07-23 16:17:17   来源: 网络    

四大名《西游记》作家吴承恩故居现水帘洞厕所,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吴承恩故居现水帘洞厕所,这是怎么一回事?是为了加大文化内涵,还是作秀炒作呢?现如今吴承恩故居现水帘洞厕所上了微博热搜,还成了当地的网红打卡点,很多人都纷纷慕名前去观看,尤其是最近暑假,很多家长都带着小朋友前来围观这水帘洞。

游客点评水帘洞厕所

游客点评水帘洞厕所

7月21日,江苏淮安,吴承恩故居一个叫“万寿山”的厕所进行了改造,内部被称为“水帘洞”,人们走进厕所宛如置身仙境。厕所名为“万寿山”,内部则被称之为“水帘洞”,人们走近厕所宛如置身“仙境”。一名游客自嘲: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不过很有创意。管理处主任唐玉庭表示:此举是为了增加游客的文化体验,发挥西游记的文化内涵。

吴承恩故居现水帘洞厕所

吴承恩故居现水帘洞厕所

近日,江苏淮安,《西游记》作者吴承恩故居内的卫生间进行了改造升级,在卫生间入口的上方增加了几道人造喷雾,整个外部云雾袅绕。游客表示,有一种在天庭里上厕所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