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岳云鹏手写高考成绩单 总分算错被网友调侃数学分低是有原因的

发布时间:2020-07-23 16:17:32   来源: 网络    

岳云鹏手写高考成绩单是什么情况,日前,高考分数线、北电艺考成绩排名接连公布,这不,岳云鹏也来凑个热闹,手写自己的高考成绩单,不过让大家觉得搞笑的是,岳云鹏手写高考成绩单中最后总分还算错了,总分算错被网友调侃数学分低是有原因的,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岳云鹏手写高考成绩单

岳云鹏手写高考成绩单

岳云鹏手写高考成绩怎么回事?23日,尽管还没有到河南省高考成绩查分时间,岳云鹏却晒出手写高考成绩单提前替自己“圆梦”:河南南乐县高考成绩单,岳龙刚,语文134、数学99、外语145、理综288,结果总分还给算错了,数学99分真的编高了。

岳云鹏手写高考成绩单

岳云鹏高考成绩

原来岳云鹏原名叫做岳龙刚,在加入德云社之后改名为岳云鹏。岳云鹏是一名著名的相声演员,因为在舞台上十分搞笑,还时不时爱撒娇卖萌,大家都十分喜欢他,并且称他为小岳岳。”来岳云鹏自己也有回应过自己本名被大家热议的话题,他表示既然入了相声这个行业,能够被按资排辈有自己的“艺名”,其实是很荣耀的事情。现在自己的本名只有身边很亲近的人才会叫,他表示这样挺好的,能够让自己分得清楚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