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具荷拉母亲首现身 晒亲密照力证私下关系没有闹僵

发布时间:2020-07-24 09:29:36   来源: 网络    

从具荷拉去世后,遗产分割问题遭到严重的分歧,具荷拉哥哥称母亲没有资格继承遗产,在兄妹俩很小的时候就已经被抛弃。近日,具荷拉母亲首现身接受采访,还拿出手机上母女俩的亲密合影,力证自己和具荷拉的关系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糟糕,平时很亲密。

具荷拉母亲晒合照

具荷拉母亲晒合照

具荷拉母亲日前首次接受JTBC节目访问。公开的预告中,具荷拉的母亲首次于镜头前现身,她声称生前跟具荷拉关系亲密,又分享了具荷拉生前与母亲拥抱的合照。

具荷拉

具荷拉

具荷拉去年11月24日在家身亡,终年28岁,具荷拉离世后,其家属就争夺具荷拉的遗产展开诉讼。根据韩国法律,具荷拉的遗产由其父母各自分得50%,但具荷拉的母亲在两兄妹不到10岁时已离家出走,具荷拉的哥哥向法院提出禁止母亲拥有财产继承权,案件于本月初开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