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孩吃葡萄过敏肿成嘟嘟嘴 具体始末曝光让人心疼又好笑

发布时间:2020-07-24 09:32:50   来源: 网络    

男孩吃葡萄过敏肿成嘟嘟嘴是怎么回事?大家还记得小黄鸭的香肠嘴吧,十分可爱,这不,一则男孩吃葡萄过敏肿成嘟嘟嘴的报道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照片中的萌娃嘴巴也是肿成了香肠嘴,具体始末曝光让人心疼又好笑,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男孩吃葡萄过敏肿成嘟嘟嘴是什么情况呢?

男孩吃葡萄过敏肿成嘟嘟嘴

男孩吃葡萄过敏肿成嘟嘟嘴

近日,广西桂林一位父亲发布一则视频。儿子因为吃了葡萄过敏,成了全网最性感的“嘟嘟嘴”。父亲表示:虽然很心疼孩子,但是看到“嘟嘟嘴”还是没忍住笑了。随后,父亲带儿子去医院治疗。据了解,目前,男孩已经痊愈。

男孩吃葡萄过敏肿成嘟嘟嘴

男孩吃葡萄过敏肿成嘟嘟嘴视频

网友看完纷纷评论留言:

对不起 看封面就想笑视频必须留着将来结婚放嘴唇的“嘟嘟嘴”叫血管性水肿,急性过敏导致的,严重的时候可能有喉头水肿,要重视,提高警惕。原谅我笑出了声,然后就是心疼心疼[失望]过敏真的好难受,委屈的想哭第一次知道还有吃葡萄过敏的,哈哈哈这嘟嘟嘴还有点阔爱[哈哈]自带香肠嘴这以后就是你人生里抹不去的风景,爸妈会是不是拿出来笑话你。这种事我经历过,每次我都还要表演生气跺脚他们才放过我这是亲爹能干出来的事[允悲]对不起,我也笑了[允悲],同样会过敏的表示过敏真的不好受[允悲]确定是葡萄不是蜜蜂蜇的?[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