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弟弟凌晨转账1658元后离奇失踪 案件扑朔迷离详情回顾

发布时间:2020-07-24 09:42:46   来源: 网络    

近日,杭州发生一起失踪案件,女子弟弟凌晨转账1658元后离奇失踪,到现在还下落不明,这是什么情况?是被绑架了吗?目前陈女士特别的担心弟弟的安全,她猜测弟弟转1658的含义是救我,案件实在是扑朔迷离,下面来详细回顾一下吧。

弟弟凌晨转账1658元后离奇失踪

弟弟凌晨转账1658元后离奇失踪

近日,据消息表示,陈女士的弟弟租住在杭州余杭,她说7月22号凌晨,弟弟无缘无故转给她1658元钱,然后就失联了,白天她连拨20多次语音,没人接,打电话也是如此。在联系不到弟弟之后,陈女士在当天晚上9点左右就赶到了弟弟的出租房,身份证、银行卡、常用的背包都好好放着,连手机充电器也还插在墙上。陈女士很着急,想找到弟弟,她也在琢磨,弟弟突然转来的1658元到底是什么情况?于是她立即报了案。

转账记录

转账记录

从小区的监控中可以看到,7月22日凌晨0点左右,小陈拿着外卖回到了出租房,大约40分钟左右就下楼了,而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小陈在电梯里面的时候正在玩手机,他下楼是骑电动车走的。一个多小时后,陈女士就收到了弟弟的转账信息。小陈给陈女士转的是1658元,在陈女士看来,弟弟没事的时候不会无缘无故就转1658元,而他之所以会转这么多钱,就是希望姐姐能够救救他,而1658就是谐音“快救我吧”的意思。

接报案后,宁津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前往失踪夫妻家中查看,家中十分整洁,无明显异常。接着,民警兵分两路,一路走访,一路查看6月18日其家周边监控。搜寻在继续,但谜团亟待解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