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三十而已钟晓芹结局是什么 钟晓芹是和他结婚了吗

发布时间:2020-07-25 10:33:23   来源: 网络    

电视剧《三十而已》钟晓芹结局是什么?和陈屿相亲认识结婚,但婚后夫妻俩并不幸福,孩子更是不小心流掉了。离婚后遇到比自己小的钟晓阳,那么观众好奇钟晓芹官配是谁,是前夫陈屿还是小鲜肉钟晓阳,最后钟晓芹跟谁在一起了?

钟晓芹钟晓阳

钟晓芹钟晓阳

钟晓阳虽然年纪不大,但做事妥帖,很会照顾人,他会主动帮助钟晓芹,也会教钟晓芹不再做便利贴女孩,对别人勇敢的说不,从种种细节可以看出来,他是喜欢钟晓芹的,只不过钟晓芹已经结婚了。

钟晓芹陈屿

钟晓芹陈屿

但在后面的剧情中,钟晓芹和陈屿因为种种问题选择了离婚,离婚后的钟晓芹重新做回自己,钟晓阳也正视自己心中的感情,对钟晓芹展开追求,至于两人最后会不会在一起,就要等后续剧情播出才能知晓了。

钟晓芹钟晓阳

钟晓芹钟晓阳

《三十而已》这部剧除了剧情吸引人外,取的名字也是别出心裁,顾佳就是顾家,全职太太,王漫妮是王money,有野心喜欢钱,钟晓芹和钟晓阳是情侣名,所以钟晓芹和钟晓阳后续很可能会产生感情,毕竟这几年都市剧中,姐弟恋可是一个热门主线。

这样两个人,一个沉默寡言,一个活力四射,有点热脸贴屁股的感觉,这样的感情很难长久,相比较来说,钟晓阳比陈屿更适合钟晓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