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好喜欢你结局怎样 欢喜冤家陆星成童小悠大结局甜哭观众

发布时间:2020-07-31 10:31:45   来源: 网络    

都市情感励志剧《我好喜欢你》由沈月、言承旭主演,该剧热播后观众都差点被甜哭,毒舌主编陆星成和菜鸟小妹童小悠之间发生了什么样的火花呢?我好喜欢你结局怎样?一开始陆星成以欺负童小悠为乐,成为一对欢喜冤家,大结局两人在一起了吗?

我好喜欢你结局怎样

我好喜欢你结局怎样

该剧改编自漠兮的小说《交换吧!运气》,讲述了高傲主编陆星成和倒霉鬼设计师童小悠之间的爱情故事。

通过剧情来看,童小悠因少女时期对礼服尼姬的惊鸿一瞥而梦想成为设计师。她毕业后挤进时尚杂志《CHIC》,两年来跑腿扛水背黑锅,却依旧乐观积极,从未放弃梦想。她相信,只要勤奋努力心存善良一定可以有好的结果,结果她遇到了表面冷面毒舌实则内心温柔的陆星成,随后两人产生了一系列的感情。

我好喜欢你

我好喜欢你

虽然该剧以交换运气为主题,却并没有传递只要幸运就万事大吉的态度,相反,一直以好运闻名的陆星成却说“在我陆星成的字典里,没有运气”。离开运气buff,当陆星成重拾设计师初心,反而收获了新的成就和一份完美恋情。这世上没有什么事是光靠运气就可以成功的,无论是职场还是恋爱,都不过是越努力越幸运而已。与时下一味撒糖的甜剧不同,《我好喜欢你》中傲娇稳重的主编与初恋脸小甜椒的爱情怼中带宠,甜而不腻,加上交换运气的奇特设定,被两人甜宠的氛围治愈的同时,也传达出实力,是比运气更重要的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