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一博和美合的恋情是真的吗 王一博和美合怎么认识的

发布时间:2020-08-02 19:28:23   来源: 网络    

王一博和美合的恋情是真的吗?王一博和美合怎么认识的?两人的关系,在王一博大火之后,有网友爆料两人正在发展恋情,还公开了许多资料证明自己的说法是对的,但是对于这样的爆料,王一博所属的娱乐公司则出面发声明否认,可到底为何会出现这样的说法?美合又是谁?接下来就和大家一起来寻找答案。

王一博和美合的照片

王一博和美合的照片

王一博和美合的恋情是真的吗?对此在王一博所属的娱乐公司发出的声明中得到了否认,网络的热议也经过了这次辟谣得到了平息。声音中明确提到“近期关于我司艺人王一博先生的恋情传闻均为无中生有及恶意捏造”,并“敬告相关网络用户、自媒体及网络平台立即删撤并停止传播不实信息及误导性言论,该闹剧到此为止”。

王一博的照片

王一博的照片

王一博和美合怎么认识的?这个问题可能无从考证,毕竟都在一个圈子里很容易都会有共同的好友介绍,或者工作合作的往来,想要认识也是比较容易的事。美合是耀莱集团綦建虹的女儿,出生于2000年,在英国圣玛丽学校读书,她曾经和王文也、欧阳娜娜是很好的朋友。曾在王一博晒出的一次自拍照关注其微博,再自行挪用合成自己与王一博的合照,关于恋爱的事件则是子虚乌有。

王一博的照片

王一博的照片

以上就是王一博和美合的恋情是真的吗?王一博和美合怎么认识的?基本答案介绍了。可能大家都会有自己热爱的明星,但涉及谣言时则需要擦亮自己的眼睛,让谣言止于智者,不要让发现传言的短暂惊喜变成令人后怕的惊吓。王一博的公司官方都发出声明了,直接让谣言引发的所谓的证据化为泡影, 至于王一博未来的恋情究竟如何发展,还是让时间来带领大家一起发掘出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