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钟丽缇结了几回婚 钟丽缇为什么和张伦硕在一起原因

发布时间:2020-08-01 20:28:23   来源: 网络    

钟丽缇结了几回婚?钟丽缇为什么和张伦硕在一起?在娱乐圈中分分合合,结婚离婚似乎也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只能说没有遇到对的那个人,所以才会一直在寻找。就像钟丽缇一样,虽然结过几回婚,但依然相信爱情,努力寻找爱情,才会得到如今幸福美满的大家庭。

钟丽缇的照片

钟丽缇的照片

钟丽缇一共结了三回婚,第一回是在1993年她事业的巅峰时期,为了爱情义无反顾选择退隐与相识仅一个月的比利时男友GlennRoss未婚生女,直到女儿出世才正式结婚,但是可能是生活习惯的矛盾与冲突,导致了这段婚姻仅仅持续了一年多就宣布离婚,她自己带着女儿回到了国内。第二回是在2004年与音乐才子严铮办理婚礼,并拥有了长达七年的婚姻生活,分别在2008年以及2010年生了诞下两个女儿,可依然没有逃离离婚的窘境,两人分道扬镳。第三回就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了,也就是小鲜肉张伦硕,两人在节目中相识,互生情愫,原来以为只是电视上的谈情,没想到剧后两个也都对彼此有着憧憬,最终举行了盛大了婚礼。

钟丽缇的照片

钟丽缇的结婚照片

可能仍然有着大部分人不能理解,两个相距12岁的年纪,居然真的能够走到一起。而在公开恋情之后钟丽缇也曾表示,认为爱情是没有任何界限的,无关年纪国籍差异,重要的是合拍。也有网友曾给予张伦硕留言询问,为何会选择比自己带那么多的钟丽缇,结果得到张伦硕霸气的回应“因为爱”,简直宠溺度爆棚。因为是在从节目里走到节目后,两人的爱情一直被各方媒体所关注着,甜蜜的程度令人称羡,并且两人盛大的“人鱼公主”婚礼,也让钟丽缇在高龄时期得到正式的婚礼仪式。试问有这样一位爱自己又宠自己的老公,钟丽缇又有什么理由不想要在一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