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小纭于小彤怎么认识 陈小纭于小彤在一起多久了

发布时间:2020-08-02 09:28:23   来源: 网络    

陈小纭于小彤怎么认识?陈小纭于小彤在一起多久了?让我们先来探索前者的答案,这段恋情应该先追溯到《超新星运动会》这档节目播出时,当时陈小纭于小彤都作为节目的邀请的嘉宾都选择报了游泳项目,在节目中陈小纭的可爱又努力的精神让人们印象深刻,也让于小彤发现了这个认真的女孩,虽然陈小纭比于小彤大五岁,但这也符合于小彤的择偶标准,节目播出之后陆续有着两人亲密的绯闻照片传出,虽然没有公开承认,但也没有否认,这也是两人认识的经过,可能事后也就慢慢在一起了。

陈小纭的游泳照片

陈小纭的游泳照片

陈小纭于小彤怎么认识?陈小纭于小彤在一起多久了?关于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应该也不是很长,因为于小彤之前于海陆有过一段恋情,期间分分合合历经了三年的时间,于2008年正式分手。而网友拍到陈小纭于小彤共同坐地铁亲密照,是在2009年,所以当时应该也就只有几个月的时间,所以当《我家那小子2》中播出陈小纭于小彤甜甜蜜蜜的恋情时,应该正处于热恋期,热恋中的男女本来就是对一切都是美好的,自然甜入骨髓。

陈小纭于小彤<我家那小子2>中合影

陈小纭于小彤<我家那小子2>中合影

陈小纭于小彤怎么认识?陈小纭于小彤在一起多久了?这也是两人在《我家那小子2》中两人合体上节目,公开承认恋情后大撒狗粮,又被人们所重点关注的,之前一直有绯闻传言,但并未得到证实,所以还是有部分人不相信,如今公开了自然水到渠成获得了大家的祝福。毕竟在这档节目中,陈小纭于小彤的亲密互动,甜蜜的相处模式,就连陈小纭与于小彤的妈妈也相处的很和谐,这也让大家感觉两人或许真的可以自然而然的步入婚姻殿堂,拥有美好的爱情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