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海陆为什么能演紫薇 海陆版本紫薇被嘲太丑是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20-08-02 21:28:23   来源: 网络    

海陆为什么能演紫薇?海陆版本紫薇被嘲太丑是怎么回事?这样的人生攻击可是差点一度将海陆拉下神坛。曾经轰动一时琼瑶奶奶的《还珠格格》流传至今已然不是一部电视剧或者书本之类的存在了,更多的是一代人的回忆录,作为每个暑假必播的电视剧,陪伴着大部分8090后的成长,而新版的《还珠格格》未采用原班人马,所有角色都出现了更替,这也让这些被选定角色的明星们面临了巨大的挑战,海陆饰演的紫薇也就是这样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

海陆的紫薇造型剧照

海陆的紫薇造型剧照

或许是原版太过经典,又或是新版故事内容太新颖,海陆当年所饰演的紫薇,无论是性格还是造型都不被众人认可。尤其是她的造型很多人当时都吐槽她是“最丑紫薇”,这也让她经历了好长一段时间的被指着以及舆论的抨击。

海陆《末代厨娘》的造型

海陆《末代厨娘》的造型

这应该属于人们的第一印象过于深刻,再有同样的角色出现,试图与原形象发生改变,这也相当于想要超越原来的美好,只不过没有成功而已,就像大家看惯了林心如饰演的紫薇,再看海陆饰演的紫薇,总是想要把两个版本拿来对比,但是其实海陆演的紫薇也不丑,她原本也长的非常的漂亮,还是上戏的校花,只是与林心如相比较则缺了一种气质。近期,海陆在新戏《末代厨娘》中再一次以清朝扮相出演,不过这一次的她不似《新还珠格格》中的那般可爱艳丽,而是穿着一身素雅宫衣,梳着简单的发髻,扮演着一个自然灵动的小丫鬟,这样的造型也让部分网友大呼真美,只有排除主观对比的观念,换个角度看事情,其实可以发现很多不同的美好,就像大家看到不同造型的海陆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