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井柏然倪妮为什么会分手 井柏然倪妮分手原因天涯遭扒

发布时间:2020-08-01 23:28:23   来源: 网络    

井柏然倪妮为什么会分手?井柏然倪妮分手原因天涯遭扒!像这样的原因,可是牵动不少吃瓜群众的心,随着井柏然的人气越来越高,自《加油好男儿》出道后的这些年,已经渐渐的让大家都认可了这个充满朝气的大男孩儿,也对于他演绎的作品大加赞赏及认可。当他传出与倪妮的关系时,曾一度有些感叹,不过也有人表示理解的,那么来看一下问题的答案吧!

井柏然倪妮的合影

井柏然倪妮的合影

井柏然倪妮为什么会分手?井柏然倪妮分手原因天涯遭扒,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在一次倪妮参演《向往的生活》中,看上去有些憔悴,估计那时两人已经分手了。因为在她与这个节目播出不久之前,井柏然的工作室已经发出声明称,经过慎重考虑艺人倪妮和井柏然已经在2018年5月和平分手,虽然具体的分手原因没有说明,不过也有网友猜测两人是合约情侣,每次同台只是为宣传期露个面而已,无论是在两人的合影中还是播出的视频中看起来都没有情侣应有的亲密,反而有些做作,总之有些怪异,这也让两人是炒作的恋情传闻越传越多。

井柏然倪妮的合影

井柏然倪妮的合影

井柏然倪妮为什么会分手?井柏然倪妮分手原因天涯遭扒,对此,井柏然的工作室也曾表示,井柏然倪妮在一起并不是为了炒作,是真的相爱了就在一起了,选择分手的原因则是因为不爱了,从头到尾都是个人选择,和炒作没有任何关系。这样的官方声明,也说明了两人确实分手了,只不过原因回复的模糊不清。因此,引发了网络诸多传闻,有说井柏然倪妮是同情恋的,也是相当离谱了,直到后来井柏然参加了《花儿与少年》在节目中暴露出和倪妮同居的画面,谣言才得以平息。总之,如今两人既已分手,那么一味的追究原因也无可厚非,还是一起祝福他们都可以再次获得幸福的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