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霍建华突然不红了 霍建华结婚后为什么突然不火了原因曝光

发布时间:2020-08-05 10:28:23   来源: 网络    

霍建华是很多人心中的偶像,他的演技优秀,拍出来的角色都是给人很深刻的印象的,但是最近这几年网络上很少有霍建华的消息了,霍建华突然不红是怎么回事呢?原因到底是什么,现在就一起来揭秘一下吧。

霍建华

霍建华突然不红了

霍建华突然不红是怎么回事?霍建华在1979年1的时候出生,在2002年的时候出演人生的第一部电视剧《摘星》正式进入演艺圈,当时在中国台湾的人气是很高的,有《海豚湾恋人》《千金百分百》《西街少年》等等优秀的作品,在2004年之后,他的开始将事业重心转向内地,出演《天下第一》《屋顶上的绿宝石》《胭脂雪》《金玉良缘》《花千骨》《逆时营救》等等影视作品,当年的霍建华可以说是一个工作狂魔了,基本上没有私人的时间,都是在工作了,所以经过长时间打磨出了很精湛的演技,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人气十分高。

霍建华突然不红了

霍建华

但是最近这几年霍建华的作品很少了,给人一种突然不红的感觉,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是因为在结婚之后,霍建华的生活就以家庭为主,而且在2017年1月6日的时候,妻子林心如为

他生下一个女,为了女儿的健康成长,霍建华已经很少拍戏了,基本上都是在陪着女儿的成长,所以不是不红,而是他自己为了家庭舍弃了很多的机会,霍建华结婚之后,其实他主演的《如懿传》《大约在冬季》这两部作品的反响也是很不错的。

霍建华突然不红了

霍建华照片

霍建华是一个很注重家庭的人,所以结婚之后为了保护女儿的成长,选择低调很多,也减少了工作量,所以不是不红,霍建华如果选择出来拍戏,其实也是有很多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