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为什么向家会看上郭碧婷 向太为什么这么满意郭碧婷原因

发布时间:2020-08-12 08:28:23   来源: 网络    

向佐在没有结婚之前,其实是有很多绯闻传出来的,但是了解的人都知道,最后都被向太迅速棒打鸳鸯了,最后向佐是娶了郭碧婷,那么为什么向家会看上郭碧婷呢?向太为什么这么满意郭碧婷的?原因是什么呢?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吧。

为什么向家会看上郭碧婷

郭碧婷

为什么向家会看上郭碧婷?大家都知道,向家是在香港的名声也是很高的,香港的演艺事业很多都在向家的旗下,他们的中国星集团也培养出很多优秀的艺人,而且也拍出不少的优秀电影,向佐是向家的大儿子,他的感情生活一直得到大家的关注,在还没有结婚之前,向佐的绯闻是不少的,和很多女艺人都有绯闻,但是这些人最后都没有进入向家的家门,而最后能够嫁进向家的是郭碧婷。

为什么向家会看上郭碧婷

向佐郭碧婷

其实郭碧婷得到向家的喜爱是有原因的,郭碧婷是很多人喜欢的一个女神,很多人都十分喜欢她,出道以来有不少的作品,而且一直安安静静很低调,郭碧婷以益达广告出名,而且她基本上都不炒作,在娱乐圈几乎零绯闻,性格低调、家世清白,更难得的是还是个母胎美人,正是因为她十分的低调,所以才得到向太的关注,向太认识这么多人,最喜欢的就是郭碧婷,在《最美的时光》这个综艺节目上向太不断的表现出对郭碧婷的喜爱,节目结束不久之后,在向太的帮助下,郭碧婷和向佐就在一起了。

为什么向家会看上郭碧婷

郭碧婷向佐照片

郭碧婷和向佐在一起之后,两个人又上《我家那小子》《女儿的恋爱》这两个节目,他们的婚礼也是在节目上举行的,当时很多人都表示郭碧婷实在是太美丽了。正是因为郭碧婷的低调和家境清白,个人绯闻少,所以才令向太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