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笔畅的老公是谁啊 周笔畅感情生活揭秘

发布时间:2020-08-13 14:28:23   来源: 网络    

周笔畅的老公是谁啊,周笔畅感情生活揭秘。周笔畅目前还没有结婚,所以不存在有老公这一说,不过周笔畅今年的岁数已经30多了,是时候该考虑一下自己的人生大事,所以会传出来已经结婚,这样的消息也是合理的。不过事实是周笔畅确实还没有结婚,她现在也是把重心放在事业上,还没有去考虑过恋情的问题,不过在这之前周笔畅确实有过绯闻男朋友。

周笔畅的老公是谁啊

周笔畅的老公是谁啊

其中一个绯闻男朋友就是孙坚了,因为孙坚那个时候是周笔畅上我是歌手的经纪,所以两个人有非常多的同框机会。孙坚跟周笔畅经常会出现一些非常甜蜜的画面,比如说周笔畅在舞台上歌唱的时候,孙坚下面就会非常的激动,而且用着非常深情的目光去看着周笔畅。在周笔畅唱完之后回来,孙坚还会非常自然把手搭在周笔畅的肩膀上。

周笔畅生活照

周笔畅生活照

更让人觉得惊奇的是,孙坚跟周笔畅似乎也会在私下约会,他们会一起去看演唱会。这个时候很多粉丝都大呼是不是自己的偶像周笔畅跟孙坚已经在一起了。不过让人遗憾的是,在这个节目结束之后,他们两个人也发了澄清,说只不过是在配合节目做的工作,也就是所谓的炒cp。所以说两个人所谓的甜蜜其实是假的,孙坚跟周笔畅顶多也算是朋友而已。

周笔畅冷艳写真

周笔畅冷艳写真

周笔畅目前还没有老公,还没有结婚,周笔畅感情生活揭秘。周笔畅是个很成功的女歌手,所以她一直都在最新的事业,关于自己的恋情,现在还是在空窗的阶段。而周笔畅现在也完成了一个非常华丽的转型,从一开始的假小子形象到了现在这个非常多变的样子。希望周笔畅以后能够继续好好的唱歌,带给大家更多震撼的作品,卖专辑卖得更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