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虞书欣名下公司有哪些 虞书欣签约了哪一家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16 10:28:24   来源: 网络    

今年的《青春有你2》应该是最热门的综艺之一了,当时节目播出的时候上了很多次微博的热搜,虞书欣的一句“哇哦”更是成为了经典的表情包,那么虞书欣名下公司有哪些?虞书欣签约了哪一家公司呢?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虞书欣名下公司有哪些

虞书欣

虞书欣名下公司有哪些?大家都知道虞书欣的家境很不简单,家里是很有钱的,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富二代,甚至也是为了追星才来参加《青春有你》。虞书欣在1995年的时候出生,在2015年的时候出演《新边城浪子》正式进入演艺圈,后来还出演了《花落流年》《军师联盟》《李大宝的平凡岁月》《最亲爱的你》《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下一站幸福》等等作品,反响最好的就是《下一站幸福》,虞书欣作为富二代的身份得到很多人的关注,而且现在25岁的就已经是3家公司的股东,分别是虞书欣(天津)影视文化工作室、永康虞书欣影视文化工作室、上海暖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所以她的家境很不一般。

虞书欣名下公司有哪些

虞书欣照片

虞书欣签约了哪一家公司?其实虞书欣现在是华策影视旗下的艺人,当时虞书欣在面试的时候得到很多人的认可,因为她足够的特别,看过虞书欣20岁面试的视频你就会发现,当时华策的老板眼神说明一切,在虞书欣的才艺展示之后,华策影视老板就露出了坚定和欣赏的眼神,他不吝啬的夸赞虞书欣:最终她成了主角。

虞书欣名下公司有哪些

虞书欣图片

虞书欣是一个很特别的人,虽然作,但是这种作令人喜欢,和其他人的作不一样,这也是她的特色,现在的虞书欣已经很不错的,演艺事业发展的很好,期待新人虞书欣个诶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