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碧晨张杰私下关系 张碧晨张杰事件天涯扒皮什么关系

发布时间:2020-08-15 16:28:25   来源: 网络    

娱乐圈真真假假很多事情都不能真的相信,网络上经常会出现各种造谣的新闻,经常会传出谁离婚出轨等等的传闻,张碧晨和张杰就经常被说在一起恋爱,那么张碧晨张杰私下关系怎么样呢?张碧晨张杰事件天涯扒皮什么关系?现在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碧晨张杰私下关系

张碧晨张杰私下关系

张碧晨张杰私下关系怎么样?其实他们两个人私下是很好的朋友关系,而且张碧晨和谢娜也是很好的姐妹关系,但是一直有人传出张杰出轨张碧晨,其实这都是假的,之所以有这样的传闻,是因为他们两个人在同台唱歌的时候有很多的接触,所以就有营销号造谣他们的关系,其实在合作的过程中,特别是抒情的音乐作品,有身体的接触这是很正常的,因为这是一种表演的需要,但是这些接触一直被有心人过度的放大,所以才不断的流传出张杰出轨张碧晨的绯闻。

张碧晨张杰私下关系

张碧晨

对于这个事情,其实张碧晨的工作室也发表了声明,在声明上告诫大家,自媒体时代虽然言论自由,但大家说话需谨慎,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无聊网友瞎炒作纯属无稽之谈,没有证据就不要随便的造谣,张碧晨工作室的声明也得到不少网友的支持,现在的网络暴力十分的严重,通过法律手段维持自己的合法权益可能是当下维权的最好方法。

张碧晨张杰私下关系

张杰

张碧晨的声明出来时候,他们两个人的关系正式解释清楚了,其实很多歌手在合作的过程中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下身体的接触,如果这样都能够被认为是有暧昧的关系,那么很多人的关系都有暧昧了,张碧晨和张杰两个人都是很优秀的歌手,不能因为他们有合作就来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