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恺前女友有哪些 郑恺程晓玥在一起多久分手原因太唏嘘

发布时间:2020-08-29 15:28:23   来源: 网络    

郑恺前女友有哪些?郑恺程晓玥在一起多久?分手原因太唏嘘。《跑男2020》第八季目前已在浙江卫视火热播出,节目中,因从《偶像练习生》中C位出道的人气明星蔡徐坤的加入,给节目创造了不少话题,节目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同时,也离不开常驻嘉宾郑恺、李晨、杨颖等人的参与。郑恺作为《跑男》的常驻嘉宾,因搞笑风格吸引了大量粉丝,同时,他的个人私生活也被广泛议论。

郑恺程晓玥

郑恺前女友有哪些

据悉,郑恺当时在宁波录制综艺节目时,曾有一名女孩前往剧组探班,夜晚一同入住酒店。后来,经过媒体爆料,这个女孩就是程晓玥。程晓玥出生于1991年,在上海任时尚大牌的公关总监。程晓玥家庭条件优越,母亲是一家公司高管,父亲是副总裁。当时郑恺和程晓玥两人在夜店相识,后来发展成为恋人关系。但是这段恋情并没有持续太久,相恋两年后,2017年,网曝两人和平分手。直到2019年,郑恺首次回应分手传闻,并和演员苗苗领证结婚。

郑恺写真

郑恺前女友有哪些

程晓玥无论是自身条件还是家庭实力都非常优越,同时事业有成。与郑恺交往时,因为男友郑恺身份特殊,难免被人品头论足。外界环境的压力以及众人的舆论,直接影响到两人恋情的发展。除此之外,性格上的不和,也是造成两人分手一个重要原因。程晓玥在节目中曾吐槽郑恺太直男,不会照顾女生的情绪,而且不懂浪漫。

郑恺

郑恺前女友有哪些

在《我们相爱吧》的节目录制中,郑恺也爆料称,无法接受另一半个人生活的混乱。而且,声称两人恋爱期间,程晓玥从没有为郑恺作过一次饭。两人性格的不和,也是分手的导火索。其实,两人无法一直走下去早有预兆。在早期的一档节目中,郑恺被问到“有结婚的打算吗?”郑恺只是苦笑,没有给出答案。而程晓玥重复两次说“我不知道耶”,显然,两人当时就存在矛盾。直至2019年,郑恺和苗苗结婚,这段爱情长跑最终走向尽头。

郑恺前女友有哪些?郑恺程晓玥在一起多久?这些都过去了,后来,两人分手后,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程晓玥找了一个新男友,并且取关了郑恺。另一方面,而与程晓玥分手后,郑恺拥有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事业有成。其实,分手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性格上的不和。即便两人曾拥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恋爱史,但爱情只有经过了时间的考验才能走到最后。毕竟结婚的目的是过日子,而不是花前月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