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渡边杏东出昌大离婚 揭露两人离婚理由男方被全网痛骂是大渣男

发布时间:2020-08-01 15:00:18   来源: 网络    

日前,日本媒体报道称,日本知名的娱乐圈夫妇渡边杏东出昌大离婚了,这让很多网友们都有点意外,又觉得理所当然。渡边杏东出昌大离婚是怎么回事,揭露两人离婚理由男方被全网痛骂是大渣男始末曝光,据了解,很多喜欢渡边杏的网友粉丝们,早就已经十分不满渡边杏的丈夫了,因此大家都十分支持她离婚。

渡边杏东出昌大离婚

渡边杏东出昌大离婚

8月1日,在日本娱乐圈不断有艺人结婚喜讯宣布的时候,还有一个非常解气的消息传来34岁杏(本名渡边杏与父亲划清界限之后不再冠父姓)和丈夫东出昌大正式宣布离婚!据日媒报道,杏和东出昌大通过事务所正式发表联名离婚声明。

渡边杏东出昌大恩爱旧照

渡边杏东出昌大恩爱旧照

声明译文如下:

各位支持我们的相关人员,非常惶恐向各位汇报我们的私事。 我们夫妇离婚了, 特此汇报。 今后我们会作为孩子的父母成长起来, 建立起相互协助的关系。 给大家带来了困扰,让大家担心了, 希望大家今后能用温和的目光守护我们,感恩。据日媒报道杏的离婚意愿非常的决绝,在东出昌大出轨唐田英里佳被曝出后杏就果断与其分居。杏和东出昌大的共同友人透露,杏是那种只要出轨就绝对不原谅的个性,从一开始就是以离婚为前提进行的分居,很早开始就开始找律师介入。

尤其是东出昌大在谢罪会上对记者问他是爱小三还是爱妻子的沉默更让她心灰意冷。即使东出昌大在这段时间多次通过共同的朋友传达了想重修旧好的意愿,东出的母亲也出面劝和,但是杏仍然没有一丝动摇,还让男方赶紧准备好律师。据知情人透露杏和东出昌大所生的三个孩子的抚养权全都判给了杏,但因为东出昌大因出轨背负6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9522478元)天价违约金,无力支离婚赔偿金,杏一分钱违约金也没有向他要官宣离婚,算是给他留了一条后路。

渡边杏东出昌大为什么离婚

渡边杏东出昌大为什么离婚

杏和东出昌大因2013年在《多谢款待》中饰演夫妇结缘从而开始交往,2015年元旦结婚。双胞胎女儿在2016年5月出生,2017年11月又生下一个儿子,夫妻俩一直都给大众一种恩爱夫妻的印象。婚前,东出昌大与杏相比还是一位事业刚刚起步的新人,婚后,事业一片大好的渡边杏将重心逐渐放在家庭上,两年生了3个孩子,4年未曾出演电视剧。与此同时吃尽结婚红利东出昌大发展越来越好,一连接演多部电视剧,人气居高不下。婚后几年间,东出昌大和杏表现一直十分恩爱,经常被拍到一起带孩子一起同行,过得幸福甜蜜。日本民众对他们的好感度颇高,两人一直被称为模范夫妻。

直到今年(2020年)1月,东出昌大和同剧组女演员唐田英里佳的长达3年婚外恋曝光,而且东出昌大还是在杏孕期出轨,与唐田交往时女方还未成年,爱情童话瞬间破灭,爱妻爱家好男人形象瞬间崩塌。

虽然杏的父亲渡边谦是日本知名影星,但父亲多次出轨最终与母亲离婚并且弃养他们兄妹的行为让她与父亲的关系降至冰点。性格坚强果敢杏的高中就辍学兼职维持生计,经历坎坷,成为演员后一直努力工作,婚后悉心照顾家庭,却惨遭丈夫孕期出轨,没有收获一直渴望的温暖幸福的家庭,实在让人心疼。但是她果断离婚及时止损失,祝福她走出阴霾重新开始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