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子枫最受传媒关注女主角 张子枫电影节获奖现场曝光妹妹太美了

发布时间:2020-08-01 15:29:59   来源: 网络    

张子枫最受传媒关注女主角上了热搜,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日前,张子枫最受传媒关注女主角,从国民闺女,到蘑菇屋的妹妹,张子枫不断证明着自己的可能性与可塑性。如今,高考顺利,也凭借《再见少年》黎菲成为最受传媒关注女主角,张子枫电影节获奖现场曝光妹妹太美了,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张子枫最受传媒关注女主角

张子枫最受传媒关注女主角

据了解,在新鲜出炉的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荣誉评选中,张子枫凭《再见,少年》中的黎菲一角收获最受传媒关注女主角荣誉!据了解,包括清华大学尹鸿教授、中央戏剧学院李红教授在内的评委都对子枫的表演赞许有加。

​​​​张子枫最受传媒关注女主角

张子枫电影节获奖

张子枫获得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受传媒关注女主角荣誉,她分享获奖感言:“希望这个奖可以一直鼓励自己,改掉自己不足的地方。”高考金榜题名,又摘得电影荣誉,可喜可贺,张子枫未来可期!张子枫,8岁在《唐山大地震》中崭露头角,并获得了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14岁在《唐人街探案》中饰演少女思诺,就一个眼神也让人至今难忘。

张子枫最受传媒关注女主角

张子枫电影节获奖视频

张子枫,2001年8月27日出生于河南省三门峡市,中国内地女演员。在5岁时,张子枫开始拍广告并因参演多部电视剧从而进入演艺圈。2009年,凭灾难情感片《唐山大地震》的“小方登”一角而崭露头角,并获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2015年12月,参演的动作喜剧片《唐人街探案》公映,张子枫在片中饰演少女思诺。2017年5月4日,以十位文艺界优秀青年代表之一的身份荣获共青团中央宣传部特别授予的“五.四优秀青年”称号。2018年,与周迅搭档,参演由陈可辛监制、岩井俊二编剧的都市情感《你好,之华》,并凭少年之华一角提名第5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8月17日,主演的都市情感片《快把我哥带走》在全国上映。2019年1月4日,张子枫当选中国电影频道评选的演技派新生代四小花旦;之后,还主演了主演青春校园电影《再见,少年》。2020年5月8日,以常驻嘉宾身份参与录制的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在湖南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