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渤加盟这就是街舞 官宣加盟新综艺却对孙红雷发起挑衅

发布时间:2020-08-01 16:31:44   来源: 网络    

唱跳俱佳的影帝黄渤日前加盟这就是街舞,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万万没有想到,黄渤自己在微博上官宣加盟这就是街舞的时候,居然还顺手@了好兄弟孙红雷,不少网友疑惑,难道这是在挑衅?因为孙红雷一直自己是东北舞王,而黄渤在出道前也是能唱会跳的好手,这次接下了跳舞的综艺,看来黄渤是在对好兄弟证明了自己才是最强舞者呢。

黄渤加盟这就是街舞

黄渤加盟这就是街舞

《这!就是街舞3》开播之后一直话题不断,此前孙红雷曾转发相关视频喊话张艺兴并且大赞他的舞技。日前,黄渤干脆直接接受了节目组的邀请正式加盟《这!就是街舞3》成为主理人,他不仅第一时间发文认证此事还不忘艾特自己的好兄弟孙红雷。不过这样一来,《这!就是街舞3》似乎也成了张艺兴的主场,节目内外都有哥哥们为自己“撑腰”。日前,《这!就是街舞3》节目组宣布黄渤将以主理人的身份加入到节目中来,随后黄渤也转发了相关的内容并且艾特了孙红雷。

黄渤孙红雷合照

黄渤孙红雷合照

不过网友们显然有些迷茫,要说黄渤加盟这档节目必然是要和张艺兴合体的,但黄渤似乎更在意孙红雷的感受这也是有些奇怪。但很快就有粉丝道出了其中的原委,此前孙红雷在节目播出之后第一时间就为张艺兴打 call了,可见他对这档节目以及张艺兴的表现也是十分关注。加上孙红雷本身就是“霹雳舞王”,所以黄渤cue孙红雷也在情理之中。也有粉丝认为黄渤这是一种炫耀,孙红雷只能发文表达支持而黄渤却可以到现场支持张艺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还有网友认为黄渤似乎是在暗示大家孙红雷可能也会参加这档节目,早在《这!就是街舞3》还没有播出之前就有网友在网络上晒出疑似嘉宾休息室的照片了,黄渤和孙红雷的名字赫然在列。当时很多人都不敢相信这档节目能够请到两位影帝,加上节目组一直没有回应,所以此事也是不了了之。但如今黄渤都已经官宣加盟该节目了,或许当时的那些照片并非是虚构。不过目前孙红雷方面还没有进行回应,我们不妨等到节目组和孙红雷亲自进行说明之后再下结论。但相信如果孙红雷真的参与了节目的录制,距离官宣也是不远了。

而在黄渤加盟《这!就是街舞3》之后,张艺兴无疑是最大的赢家。要知道在所有队长当中只有张艺兴和黄渤的关系最好,黄渤必然也会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与张艺兴有更多的互动,所以张艺兴的镜头以及话题度势必会有所增加。此外,黄渤的到来是否会影响比赛的进程也是网友们讨论的焦点,大家都希望在后续的节目中能够看到更多的变化。不过黄渤本身就是带着头衔参与录制的,他和张艺兴究竟是队友还是对手还很难说,所以我们也不能在节目刚刚官宣的时候就说黄渤的到来会为张艺兴增加胜算。

但是喜欢看《极限挑战》的网友们的确会感到很幸福,这也是张艺兴和黄渤在极限男人帮不再参与录制之后少有的合体,他们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也是备受期待。随着黄渤的加盟,《这!就是街舞3》的热度也是水涨船高,原本有张艺兴和王一博这两位人气明星坐镇已经吸引了不少年轻观众的关注,如今影帝黄渤也成为了节目组的一员势必会扩大这档节目的受众面,这对于节目组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