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奚梦瑶宣布正式复工 嫁入豪门后也坚持工作奚梦瑶太拼了

发布时间:2020-08-05 09:57:18   来源: 网络    

人气超模奚梦瑶嫁进豪门,为赌王一家生下长孙之后,就一直在照顾宝宝,不少网友都以为奚梦瑶不会再出来工作,安心在家带孩子呢,然而万万没有想到,日前奚梦瑶宣布正式复工出来工作,嫁了一个家里有矿的老公,奚梦瑶却没有停下自己前进的步伐,依旧卖力工作,看来奚梦瑶即使嫁入豪门,依旧想要当一个独立的新女性呢。

奚梦瑶宣布正式复工

奚梦瑶宣布正式复工

8月4日,奚梦瑶[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自拍照宣布复工,她写道:“双鱼座表示不甘示弱,紧跟‘工作狂魔’摩羯座的步伐!”

奚梦瑶与老公相恋过程

奚梦瑶与老公相恋过程

奚梦瑶和何猷君的恋情就是在综艺中传出来的,之前并没有太多人知道奚梦瑶和何猷君之间有什么暧昧关系,可是奚梦瑶在参加一档恋爱真人秀节目的时候,何猷君却主动报名要去做奚梦瑶的搭档,并且表示自己回去是因为奚梦瑶和别的男生搭档自己会吃醋。这句话让不少吃瓜群众炸开了锅,这就是赤裸裸的表白啊,随后两人在综艺节目中的互动也非常甜蜜有爱。

奚梦瑶何猷君感情甜蜜

奚梦瑶何猷君感情甜蜜

当然那时候也有不少网友猜测何猷君是为了节目效果所以才这么说的,结果没想到在节目结束之后还是有媒体频频拍到两人约会的照片,他们被网友偶遇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这下大家才知道原来两人是真的在一起了,而且两人约会一直都很大方,没有遮遮掩掩,虽然他们并没有官宣,但恋情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现如今奚梦瑶和老公何猷君已经结婚生子,回顾两人相恋交往的全过程,真是令人羡慕呢。顶级富家子不靠家里自主创业恋上国际超模,这样的人设简直太带感了,也有多网友调侃,何猷君和奚梦瑶的恋情,堪比偶像剧小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