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杂技演员坠下身亡 凶险一幕让人冒出冷汗详情回顾

发布时间:2020-08-10 10:57:50   来源: 网络    

相信看过杂技表演的小伙伴都知道,当杂技演员站在各种高能度和高台上给观众表演时,每场表演时一不小心就会丧失生命。日前内蒙古一名杂技演员坠下身亡,惊到台下的观众冒出冷汗,都想不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下面来详细的回顾一下吧。

杂技演员坠下身亡

杂技演员坠下身亡

8月1日,内蒙古呼和浩特,一名28岁的杂技演员从8米高的道具上摔下,头部受创,陷入深度昏迷。家属称,在进行杂技表演时,现场无任何安全措施,事发后马戏团负责人只交了3天医药费,受伤杂技演员已于9日死亡。马戏团负责人表示,发生事故的飞轮项目由他人承包,自己并不清楚当天场内情况,目前该马戏团因非法演出已被叫停。

杂技演员坠下身亡

杂技演员坠下身亡

杂技演员表演时受点小伤已经是万幸中的大幸,这次内蒙古28岁男演员从高空坠下身亡,网友质问为什么不在底下放垫子以防万一?也正是因为底下没有做好安全措施,杂技演员才会伤得那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