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博茨瓦纳数百头大象神秘死亡 个个惨死形状怪异恐怖简直令人迷惑

发布时间:2020-08-10 17:19:58   来源: 网络    

日前,博茨瓦纳数百头大象神秘死亡引发无数专家关注,事情已经发生挺长的时间了,可是这些大象的死亡原因,却一直没有找到,这到底是为什么?博茨瓦纳数百头大象神秘死亡让很多网友们都觉得十分的迷惑,尤其是这些大象的惨死形象,实在太怪异了,一开始还有人怀疑是有人为了象牙故意猎杀的,可现如今已经排除了这种可能。

博茨瓦纳数百头大象神秘死亡

博茨瓦纳数百头大象神秘死亡

研究人员采集样本送往博茨瓦纳、南非、美国和津巴布韦的实验室进行检测。当地时间8月7日,博茨瓦纳环境、自然资源保护和旅游部表示,通常引发野生动物中毒的九种农药和化学药品的毒理学分析报告显示,样本检测均呈阴性。另外,他们还排除了由于两种可疑的矿物元素和饥饿引发大象死亡的情况。声明说,迄今为止获得的结果并不能排除中毒可能。因此,仍在研究包括自然产生的毒素在内的环境因素。

博茨瓦纳数大象死亡原因

博茨瓦纳数大象死亡原因

另外,一个国际专家团队日前在《非洲野生动物研究杂志》上发表评论文章认为,基本可排除人为投毒、偷猎、饥饿、炭疽感染致死的可能。专家团队呼吁进行全面、快速的流行病学调查,以掌握当地疾病传播动态,同时开展深入的实验室研究。他们指出,如果不找到造成这些大象死亡的真正原因,就很难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博茨瓦纳数百头大象神秘死亡

博茨瓦纳数百头大象神秘死亡

据史料记载,大象很早就成了人类的朋友,并能为人类提供帮助。大象非常聪明,能开辟场地,还能把死去的同伴安埋在落叶枯枝之中。大象寿命很长,一般能活到70岁左右,它在10岁到15岁性成熟,怀孕期长达22个月。大象分布极广,大约在四千万年以前,除了大洋洲和南极洲以外,各洲都有它的足迹,然而现在主要有亚洲象和非洲象两大类。

现如今网友们都在祈祷博茨瓦纳数百头大象神秘死亡快到找出真相吧,别让更多的大象再继续惨死了,简直太可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