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若昀辟谣女儿小名 张若昀女儿被造谣叫樱桃本尊亲自下场澄清

发布时间:2020-08-13 15:56:01   来源: 网络    

张若昀辟谣女儿小名是怎么回事?日前,张若昀升级当爸之后,大家对于张若昀女儿也是十分好奇关注的,不过是出于对孩子的保护,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人都没有公开孩子的性别和名字,这不,张若昀女儿被造谣叫樱桃本尊亲自下场澄清,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妥妥的女儿奴呢,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张若昀辟谣女儿小名

张若昀辟谣女儿小名

据了解,8月13日中午,张若昀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辟谣网传女儿小名:"没事胡编别人女儿小名什么爱好?曝什么光?",而发文中张若昀的三个问号也体现了他对胡编女儿小名这一行为的气愤和质问。而张若昀的配图更是让人直呼:"太刚了",照片中,疑似张若昀的手握着一把剑,而发文语气加上配图让人感觉十分霸气。

张若昀辟谣女儿小名

张若昀女儿

今年5月份媒体拍到了唐艺昕生女孩后出院的画面,张若昀全程陪伴在身边还贴心的给媒体记者们派发了红包。不过虽说升级成为爸爸妈妈,但张若昀唐艺昕两个人仍然非常低调,从没有在公众场合提起过女儿,外界胡乱爆料女儿的小名显然让张若昀非常生气,由此耿直的张若昀才会直接在社交平台回怼造谣者。在唐艺昕生产后,张若昀夫妻俩也从未分享孩子的照片,甚至是孩子的性别和名字都未透露,这也可见两人想要保护、尊重孩子的隐私。所以大家还是将关注重点放在张若昀和唐艺昕两人身上吧。

张若昀辟谣女儿小名

张若昀和唐艺昕喜获千金

张若昀女儿名字被某些网友编造,张若昀发博维护女儿,并配图一把宝剑,太刚了对此,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他作为一名演员,大家还是多关注作品少关注私生活吧~尊重个人隐私,拒绝造谣 ​也请营销号不要过度关注演员私生活,不过评论区真的太好笑了,现在应该大家都知道张若昀和唐艺昕喜获千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