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天真切胃手术成功 杨天真发文回应为工作牺牲引网友热议

发布时间:2020-08-13 16:31:26   来源: 网络    

杨天真切胃手术成功上了热搜,日前,杨天真切胃手术成功消息曝光,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这几天杨天真切胃的事儿经常挂在热搜,今天她晒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很快杨天真也是发文报平安了,不过杨天真发文回应为工作牺牲引网友热议,杨天真发文称为什么不能为工作牺牲身体,备受大家争议,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杨天真 为什么不能为工作牺牲身体

杨天真 为什么不能为工作牺牲身体

据了解,而近日杨天真又因为切胃手术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热议。众所周知,杨天真目测有两三百斤的体重,这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就算心再大恐怕也不希望一直维持这个体重的,所以大多数网友都在猜测杨天真切胃是为了减肥云云。事实上远不止如此,因为肥胖,杨天真一直都有糖尿病,此次切胃也是为了治病,并且她本人也在社交平台表示“我对自己的外形没有任何不满意,外形从来不影响我喜欢自己”。据了解,去年十月份的时候杨天真与张艺兴解约,当时给出的官方理由就是因为身体原因不继续担任张艺兴的经纪人,所以才解约的。

杨天真 为什么不能为工作牺牲身体

杨天真切胃手术成功

由此可见,杨天真的病情已经不容乐观了,此次切胃也正如她所说的是为了治病。只不过这种手术,听起来就有点瘆人,好好的一个胃说切就切,对于普通人来说,恐怕有点难以接受吧。好在手术最终还是成功了,杨天真也发文报了平安。而即使手术期间,杨天真也不忘出来营业。在微博中杨天真发文安利《女人三十加》,此外在节目中杨天真谈到妈妈嘱咐她“不要为了工作牺牲身体。”而她却认为:“为什么不可以为了工作牺牲身体呢?如果我只活30年,每天都活得很精彩,我也很好!”在杨老板看来,为了工作牺牲身体是很正常完全可以接受的事情,只要自己活得开心,年龄什么的无所谓。这番言论可以说非常“离经叛道”了,因为在大多数人看来,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身体垮了,还有什么值得开心的事吗?因此,杨天真因为这番言论没少被吃瓜群众diss。

杨天真 为什么不能为工作牺牲身体

杨天真最新消息

杨天真切胃手术成功发文报平安,而之前也曾回应,并不是为了身材而这样做,是为了身体健康!,对此,不少网友也纷纷表示既然手术做完了,就好好照顾自己,祝愿身体快速恢复,手术也是为了让自己更健康,期待美丽健康的杨天真回归! ​杨天真也仅仅是对自己的生活表态,并没有要求大家都如此。大家也不需要盲目跟从,自己的选择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