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喜欢你我也是施迤喜欢谁 施迤为什么被说是海王

发布时间:2020-09-02 17:28:23   来源: 网络    

喜欢你我也是施迤喜欢谁,施迤为什么被说是海王?施迤一开始喜欢的女生叫做韩萌,也给她投信,而且两人之间的相处也是不错的,不过后来,施迤喜欢上了聪雅,就开始一直给聪雅投信。不过在最关键的一次约会当中,施迤却选择了滕文竹,从那一次以后,他就没有再给聪雅投信了。按目前施迤的表现来看的话,他最喜欢的女生应该是滕文竹。

喜欢你我也是施迤喜欢谁

喜欢你我也是施迤喜欢谁

之所以他被说成是海王,是因为施迤在前期的时候摇摆不定,明明一开始喜欢韩萌,后来又突然间对聪雅起了兴趣。而且施迤也没有跟韩萌解释清楚,就开始去跟聪雅有非常甜蜜的互动,两个人那个时候的同框简直充满了粉红泡泡,一时间观众也认为他们两个也许才是合适的一对。可是这个事情却没有这么简单,施迤在一次约会当中居然选择的是滕文竹。

施迤多大年龄

施迤多大年龄

按照道理来说,如果他那个时候确定自己是喜欢聪雅的话,施迤应该是会选择聪雅的,但是他却选择了滕文竹,这一点可以看得出来,其实施迤是个摇摆不定的人,在三个女生当中周旋,却没有做很好的处理,以至于伤了两个女孩的心。正因为他这种行为,所以大家都叫施迤做海王,因为他真的是广撒网,一时之间观众也弄不懂施迤心里到底是在想些什么呢?

施迤个人资料

施迤个人资料

喜欢你我也是施迤喜欢文竹,施迤被说是海王,不管他跟什么女孩相处都会表现出来自己喜欢他的样子,眼里充满了光,所以很容易让人形成误会,他这种处理方式其实也是很让人反感的。希望他在认清了自己喜欢文竹之后,能够一心一意的对文竹好吧,不要在节目里面又跟别的女生暧昧,造成更多不必要的误会就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