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喜欢你我也是聪雅和谁在一起 聪雅个人资料职业曝光

发布时间:2020-09-02 17:28:46   来源: 网络    

喜欢你我也是聪雅和谁在一起,聪雅个人资料职业曝光。喜欢你我也是聪雅最后并没有跟谁在一起,原本聪雅跟施迤看起来是挺般配的,一对有人觉得他们应该会走在一起,没想到的是施迤最后约会的居然是文竹,让很多的观众大跌眼镜。聪雅是一名时尚博主,而且也是个模特,也是一家公司的创始人,可以说是一个业务能力很强的妹子。

喜欢你我也是聪雅和谁在一起

喜欢你我也是聪雅和谁在一起

聪雅是一个相当聪明的90后,她有着自己的事业,他来这个节目是想要找到自己的爱情的。聪雅是一家公司的创始人,同时也是一名时尚博主,从他的穿搭看起来他的气场很大,所以在节目当中很多人都不敢轻易接近他。不过其实聪雅在日常生活中是一个相当健谈的女子,跟她接触久了就会发现,其实她也蛮可爱的。在节目中,聪雅跟施迤一开始之间的互动充满了粉红泡泡,大家都以为也许他们就是可以走到一起的人。

聪雅个人资料

聪雅个人资料

没想到的是,施迤对聪雅似乎不是特别的专一,施迤虽然会给聪雅写信,但是他也会同时对文竹等等的其他女生有十分暧昧的互动。施迤在喜欢你我也是里面被称为海王,因为他对待每个女孩子的态度就像是广撒网。所以,聪雅在25号那一期应该也看清了施迤,也就是说,聪雅施迤这一对应该在一起的几率不大了,而且施迤表示他更喜欢文竹。

聪雅多大年龄

聪雅多大年龄

喜欢你我也是聪雅没有和谁在一起,聪雅个人资料职业曝光,是个时尚博主,身价很高,家在上海静安区,虽然聪雅是个90后,但是他的事业已经做得很好了,目前他更想收获爱情,但是来到这个节目之后却连连受到打击,不知道日后的走向会如何,希望他能够真正的收获自己的幸福,忘记过所有曾经伤害过他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