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晨钰爆奶门 一个清秀的学生女孩儿出人意料

发布时间:2020-09-02 11:03:04   来源: 网络    

   网传林晨钰爆奶门事件,记者了解整件事情的经过,主人公是武汉工程大学2011级的学生林晨钰,从照片上看,这是一个清秀的学生女孩儿,她因为在人人上面发了一张上半身裸体的照片,这张照片迅速在网络里走红,引起了很多人围观,加上林晨钰的言论,说自己身上最好看的就是胸部,所以不介意给大家也看看,于是就直接放出了坦胸露乳的照片。

林晨钰爆奶门

  这些照片在网上火速流传造成轰动,她的大胆行为让大家都很是震惊,很多人都在寻找着林晨钰未经过处理的福利照片,这些照片一直到现在还在网上流传着,对此网友就直言让查查林晨钰是不是从东莞那边跑出来的,要知道这两年东莞发生的事情让大家都下意识觉得那边是卖淫聚集地,如果林晨钰是从东莞来的,那么她如此胆大的发自己的胸部照片似乎也不稀奇了。

林晨钰爆奶门

  虽然网传林晨钰爆奶门事件在网上闹得很大,但是由于没多久网友就发现了这次事件背后的真相,原来林晨钰并不是武汉工程大学的学生,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这次的事件学校十分重视,“我们已经查过了,事件女主角不是我们学校的,这是去年网上的一张照片。”紧接着网友也扒出所谓的爆奶门照片其实并不是林晨钰自己的照片,而是盗用日本女优香坂美优的宣传片,合着学校是假的,照片也是假的,林晨钰这是把大家都给坑了一遍啊,真是有够闲的。但不管怎么说,图片怎样并不重要,网上的各种美女图片你一大堆,而林晨钰的言论是引起这次事件突然走红的关键性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