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敏在学校是男生心目中的校花却成了被民工玩的校花公车

发布时间:2020-09-02 11:28:22   来源: 网络    

  小敏在学校是男生心目中的校花,小敏每天都会坐公交车上下学,那一次在公交车上被猥亵过后,她无意间痛苦地向闺蜜吐露心事,她就在女生群里有了一个绰号,被民工玩的校花公交。其实小敏家里还是比较富裕的,所以她上大学不用在学校住的,在家里也是一个比较无忧无虑的小公主生活,直到公交车上的事情发生了,让她的生活发生了大变化。

被民工玩的校花公车

  正是这个原因让她养成成那种比较傲慢的性格,也正是因为自己的这份高傲与执着她受到了一生都无法抹去的伤害。

  那年夏天的夜里下课了,小敏有一些困乏,托着疲倦的身体坐上最后一班车,将会它是最后一班车,人有许多,小敏总算挤入了进来,挪来到最终边的部位。车开的迅速,大家都昏婚欲睡,小敏也是。可是没有坐位,小敏就站在那闭着眼睛,有些困意,渐渐的站着睡着了。若隐若现中她觉得到一头手始终抚摩着小敏的身体,小敏吓得全身发抖,但是嘴唇却担心的很怕说话,牢牢地地闭着。任凭他把自身的衣服裤子拉掉。小敏想唿喊,但是她担心,急得泪水都出来但是没有方法。

被民工玩的校花公车

  公车上所有人贴的很近,但是他比所有人都近,近到没人能见到他的行为。他看小敏未出响声就更为胆大的攻坚,他竟然把小敏性侵了。小敏刚想高唿高声求助,但是小敏见到那人是民工就舍弃了,她不愿被他人知道自己被农民工侵犯着,因为她看不起这些人。小敏咬紧嘴唇憋住了声音,闭上双眼,一动不动的定在了那里。

  忽然还没有等小敏反映回来的那时候,他早已把小敏侵害了。过后那人在这里假装满不在乎的梳理好自身的衣服裤子看着小敏。小敏无地自容,在公共汽车到新东家小敏决然的下了车。她奔逃在夜晚的道路上泪如雨下。此次亲身经历让小敏痛悔不已,事情发生过后,她找好友和闺蜜倾诉这个痛苦过程,却想不到她多出了一个绰号被民工玩的校花公交。原来长得太漂亮也招人嫉妒,她决定跟闺蜜一刀两断,女人何苦为难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