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隔壁夫妻和我们两口子关系好一起来玩 夫妻交换游戏

发布时间:2020-09-25 10:28:23   来源: 网络    

  隔壁有一对年轻的夫妻,两口子关系非常好,经常一起出去旅游浪漫,有一点西方化的感觉,很开朗。尤其是那个年轻的妻子,经常冲我放电,眼睛里仿佛带着一种勾魂的色彩,哪怕她老公在也一样,让我觉得很很特别。我每次都觉得这两个人应该是刚结婚没多久的,为了过二人世界就一直就没有要孩子吧。我很羡慕他们,因为我跟我老婆经常吵架。

夫妻交换游戏

  老婆对我经常冷嘲热讽的,说我是个没出息的男人,赚不了大钱没有上进心。但是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好了,当初费尽心思的考到机关单位,现在虽然工资少,但是还算过得安逸。我也嫌弃过老婆,她的身材非常不好,明明跟邻居的妻子年纪差不多大,但是身材还有颜值都不如人家,我觉得自己找了个老女人。不知道怎么回事,自从老婆生完孩子之后变得越来越瘦了,身材大不如前,胸没了,屁股也消失了,面对她我没有一点兴趣。

  在我跟老婆冷战的时候,隔壁邻居少妇突然主动找到我,然后说要跟我玩一个交换房间的游戏。她来我房间睡,我老婆去她房间睡,我觉得这个想法非常不错了,但是就不知道我老婆回不回答应呢。可我每当我看到她的时候就会有种控制不住的冲动,所以我就自作主张就把这个事情答应下来呢。但是我老婆是不知道这个事情的,直到交换的前一晚,老婆还被蒙在鼓里。

夫妻交换游戏

  当邻居男人进门的时候她才知道我们是在玩游戏,也不知道老婆是怎么想的,估计是跟我吵架多了,也想发泄一下,居然接受了提议,于是我们4个人就这样胡乱搞了一晚上。事后,我跟老婆谈到这件事情,老婆非常佩服他们夫妻两个人,他们非常有学识,而且他们之间相互非常体谅。而且他们还喜欢玩游戏,花样也非常多,我们两个人自愧不如。我虽然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能做到玩的疯狂又相敬如宾,但是我很羡慕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