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两个外国客户居然看上了我 经理叫我一起陪两个老外吃饭

发布时间:2020-09-25 08:28:23   来源: 网络    

  两个外国客户来到公司,他对我们公司来说很重要,作为公司最漂亮的美女,经理强行拉着我一起陪他们吃饭,顺便在酒桌上把合同的事情敲定了,等下班之后一起去吃饭。开始的时候他们还挺规矩的,大家吃吃喝喝可以很愉快,可是几大杯威士忌喝下去之后,之后就要对我欲行不轨,对我动手动脚。

经理叫我一起陪两个老外吃饭

  本来我是不用去吃这顿饭的,但是经理非拉着我,说我们在一起一下午应该很熟悉了,我去了以后一定能让合同顺利签完,碍于经理的压力我只能服从。那天我上班的时候穿的是工装,经理说我这样出去不合适,特地给我买了一个裙子,让我穿着去吃饭。

  我以为他是好心,可没想到当我穿上的时候才知道他是另有目的,因为裙子很暴露,不是我平时的穿衣风格。我气的不行,直接脱下来了,然后就要跑回家,但是经理非要拉着我去,说我要是离开就扣工资,最终我没有反抗成功,就这样被带走了。

  吃饭的过程中我们还是很和谐的,但是等两个老外喝酒的时候就不淡定了,他们非让我坐在中间,还让我倒酒。我本来就穿着暴露,如果再坐中间的话可能会出事,但是经理一把将我推过去了,后来他们就开始对我动手动脚的,我觉得很难受,想离开这个地方,但是经理又阻止了我,还让我一定要把合同签成,但是我都这个样子了,合同还怎么签?

经理叫我一起陪两个老外吃饭

  后来他们说再多喝几杯就把合同签了,我挣扎着多喝了几杯,看着他们在经理拿出的合同上签了字,心想任务总算完成了。但是没想到洋酒后劲十分的大,我居然走不动路了,让有两个老外把我带到酒店里去睡觉。他们脱我裤子的时候,我知道我的遭遇,可是我动不了,使得任由他们在我身上发泄兽欲,后来酒劲上来,我昏迷了过去,我发誓我不会放过他们和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