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曾经是班里最美丽的校花如今 越喊不要男朋友越用力

发布时间:2020-09-24 21:28:23   来源: 网络    

  那天还跟以前一样上网,我想不到在网上看到了很久未见的一个女同学,上学的那会儿她是班里的校花,那个时候我还偷偷暗恋她,直到后来我有了女朋友,我才忘记了这段往事。如今再次看见,我忍不住想她约出来,我心里还是想看看她现在的什么样子的,如果再来一次一夜情就更好了,我幻想她越喊不要男朋友越用力的场面。

越喊不要男朋友越用力

  她以前是我们学校的校花,有着模特的身材还有评论的脸蛋,我们约在咖啡厅见面了,当我正奢侈的看着杂志里面高级的装潢的时候,一位向从杂志里走出来的摩登女郎笑着向我走过来,仔细一看,是她-JESSICA!她动作很幽雅地坐了下来。好熟悉的味道,对,她用的是香奈儿5号。我问她现在过的好不,她讲到:挺好的,我又问她:幸福吗?她勉强的笑笑,我转移了话题,问她,现在有男朋友吗?有啊,呵呵,而且好多呢,那刻我们两都笑了,笑得很纯真。

  晚上她坚持要带我去一个地方K歌,我说很累了,明天还有课了,可是她讲:那里有我的男友,我带你去看看,最后,我揣着好奇去了。她好像和那家店很熟。我们坐下后,一位高大白净俊美的男孩进来了,哇,我都看傻了,这个男孩好帅,比我所见过的明星还帅。男孩进来后坐在她的身边,看他们聊了几句调侃的话,那说话的语气好像很亲密,她说:这是我的男朋友。

越喊不要男朋友越用力

  我有点惊呆了,这tmd是什么神剧情,居然也让我碰到了,当然我也不会蠢的当时就否认,而是一把搂住了她的腰,宣誓我作为男朋友的主权。然后我把他她拉起,往酒店走,女同学也不拒绝我的鲁莽,我看得出女同学的眼睛里闪着光。当天晚上,我在床上用力的冲刺着,我这才发现原来女同学已经饥渴了很久,她不是一个随意的人。可她越喊不要男朋友越用力,这一刻,我感到实现了我过去的夙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