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为什么好多人都怕大s? 原因终于曝光难怪大家都说大s很厉害

发布时间:2020-09-20 12:28:23   来源: 网络    

为什么好多人都怕大s,因为大s很强势。大家都知道,小s和大s是姐妹,但是她们的长相很不相同,大s比小s更有气质,小s也非常怕姐姐。不光她怕大s,很多人都怕大s,不过大s的长相一看就是温柔型的,怎么会有这么多人怕她呢?这当然这是有原因的,其实是因为她性格非常强势,还有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特别爱好。

为什么好多人都怕大s?

为什么好多人都怕大s?

大s的性格是那种女强人类型的,这与她的长相还真是不怎么相符。她对自己要求特别苛刻,有一次她要美白,就不吃一切黑色的食物;她还不喜欢别人碰她的头发,如果她讨厌的人碰了自己的头发,那她就会剪掉那些头发;大s在她妹妹的婚礼上警告她妹夫,如果对小s不好就当众把他的腿打断;还有一次在节目中她说不接受自己变老的事实,如果有导演叫她演别人的妈妈,那她宁可不当演员了。正这些独特的“要求”,才让人害怕她,而且不管外界怎么说,她也一直是这样的性格。

为什么好多人都怕大s?

为什么好多人都怕大s?

大s还有一个非常独特的爱好,就是喜欢搜集尸体的照片。她自爆说自己如果看到路上有猫狗被碾压的时候,都会拿出相机拍下来留作纪念,她觉得这样的照片很好看。她也和别的女孩子喜欢的不同,她喜欢血腥的场面,喜欢看拳击比赛,她说喜欢看拳击比赛时血溅出来的时候的样子。她认为人生必定经过死亡的阶段,她可以很超然地看待压碎的肠子、扭曲的尸体,她认为这些东西充其量只不过是一堆红色的烂肉,“红”并不可怕。说这话时,大S的嘴角还上扬微笑,叫人感觉很诡异。

为什么好多人都怕大s?

为什么好多人都怕大s?

为什么好多人都怕大s,因为她的爱好奇特,性格强势。大s在少女时代,就敢和学长、学姐甚至是全班对抗,甚至会为了个不认识的小孩,在街上跟黑道大哥对峙。阿雅曾说,姐妹们以及大s公司的同事们,私下都叫她“大哥”,不过这些操作也的确对得起她这个大哥这个称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