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亦菲和胡歌有可能吗 胡歌喜欢过刘亦菲吗二人真实关系

发布时间:2020-09-20 11:28:23   来源: 网络    

刘亦菲和胡歌有可能吗,刘亦菲和胡歌是有可能的,一个未娶一个未嫁怎么没有可能呢。当时,在仙剑奇侠传上映的时候,就引来很多网友的评论,表示这对荧幕cp看起来很般配,都希望他俩现实生活中能在一起。而他们两个也各自都有过他们的爱情,但是都分手了。现在的他们男未婚女未嫁,大家也都希望她们能在一起,但是这只是广大网友的期望,感情的事还得看他们两人。

刘亦菲和胡歌有可能吗

刘亦菲和胡歌有可能吗

胡歌其实对刘亦菲是有好感的,在拍仙剑奇侠传的时候有一次采访中,胡歌就自爆,因为刘亦菲的档期安排得非常满,所以当时只剩下胡歌自己在片场一个人对台词。为了能把戏演出更好的效果,他自己就在现场想象灵儿的形象是多么的美丽,结果差一点就真爱上她了。所以不管是在演戏还是在现实中,都可以看出胡歌是对刘亦菲有好感的。还有一次他曾提到,他心仪的女生是像灵儿一样善良的人,而出演灵儿的正是刘亦菲,这也从侧面体现出他其实是很喜欢刘亦菲的。

刘亦菲和胡歌有可能吗

刘亦菲和胡歌有可能吗

刘亦菲应该对胡歌也是有好感的,当她得知胡歌车祸险些丧命的时候,当场就焦急的流泪了,她也表示如果可以她希望能去看看他。她在一次记者采访中也说到对胡歌的印象,她说胡歌是一个很贪玩的人,和他一起玩的时候玩的很开,他像个孩子王。她还回忆说,他拍戏的时候从来不喊累,还总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让人的疲惫感慢慢消失,和他一起拍戏会给人很舒服的感觉。所以网友也表示,希望以后还能看见他们的合作。

刘亦菲和胡歌有可能吗

刘亦菲和胡歌有可能吗

刘亦菲和胡歌有可能吗,他们两个是很有可能的,当时在拍仙剑奇侠传的时候,应该就产生了感情。因此也有不少粉丝表示,如果之后两个人能多合作就更好了,这样就能多擦出点火花,还有网友希望胡歌能主动点,如果真心喜欢,希望他能把握住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