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祝绪丹和陈钰琪怎么了 祝绪丹和陈钰琪没互动还取关了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20-10-16 20:28:23   来源: 网络    

2018年,祝绪丹和陈钰琪一起合作拍摄了《新倚天屠龙记》,两个人当时微博互关了,但是拍摄完成之后,陈钰琪就取消关注祝绪丹了,这令人十分的惊讶,明星之间取关是很少的事情,一般都是发生了很大的矛盾,那么祝绪丹和陈钰琪怎么了呢?现在就来看看吧。

祝绪丹和陈钰琪怎么了

祝绪丹和陈钰琪

祝绪丹和陈钰琪合作《新倚天屠龙记》得到大家的关注,祝绪丹在里面扮演的是峨嵋派第四代掌门周芷若,而陈钰琪扮演的是敢爱敢恨的赵敏,两个人在剧中有很多的对手戏,在刚来时拍摄这部作品的时候,祝绪丹就关注了陈钰琪的微博,很快,陈钰琪就互关了祝绪丹,但是在拍摄结束之后,陈钰琪就取消了对祝绪丹的关注,两个人的关系引发大家的关注,她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祝绪丹和陈钰琪怎么了

祝绪丹

有知情人士爆料,其实是在拍摄中两个人发生了很多的不愉快,据说当时陈钰琪的戏份是有很多的,但是拍着拍着就变少了,而祝绪丹的戏份反而多了起来,所以当时闹得很不愉快,但是还在拍摄中,所以不想闹得太僵硬,一直都拍摄结束陈钰琪才取消关注祝绪丹,两个人在微博上的互动也大大的减少,不过令人注意的是,祝绪丹并没有取关陈钰琪,所以她们现在到底关好不好很难说。

祝绪丹和陈钰琪怎么了

陈钰琪

祝绪丹是杨幂旗下的艺人,而陈钰琪是唐嫣旗下的艺人,她们两个人的老板本来就是很好的朋友,所以不少人都觉得他们之间应该不会有大的问题。但是现实一点说,祝绪丹和陈钰琪两个人的资源的确有很大的竞争,两个人的年龄也差不多,外在条件也很相似,走的事业路线也基本相同,所以这样来看,她们不和也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