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看着自家小姐赤裸裸的身体 强行进入后为什么不挣扎了

发布时间:2020-10-20 14:28:23   来源: 网络    

  王浩兴奋极了,看着自家小姐赤裸裸的身体,两队丰乳上下晃动,那张因为极度的羞涩,而胀成了血红色的精致脸颊,让人血脉喷张的画面一览无遗!曼妙的身段衬托的肤如凝脂,娇嫩似雪,尤其是胸口,伴随着她的呼吸,还在不停的上下起伏着。他的下面瞬间就硬了,可是他还在强忍着冲上去的动作。小姐紧张的吞咽了一口,双手有些不自在的挡在胸前,支吾道:“这……这样可以吗?”

强行进入后为什么不挣扎了

  “可以了,速来握住神力源头所在!”

  喉结滚动,王浩迫不及待的咽了一口口水,一抬腰,便钻进了柳如烟的手掌心中,怒火喷张,王浩忍不住动作起来……

  王浩却忽然想到,让清清自己褪衣服,哪有自己亲手把她衣服褪了来的刺激,于是赶紧叫停了清清,小声道:“本神怕妖邪趁你分心时作祟,这样,让本神替你褪去衣衫,你配合本神便是。”

  王浩说着,已经猴急的扯开了清清的腰带,白皙的肌肤映入眼帘,清清的脸色顿时又羞又臊,红的似火烧一样滚烫!

  王浩并未停止手上的动作,手已经抓住了肚兜上的袋子,轻轻一扯,肚兜缓缓滑落。

  那美妙的风景,让王浩口水横流,迫不及待的把手伸了过去!

  清清下意识的将双手横抱在胸前,想要遮挡一下,哪知道王浩动作飞快,一时不查便被擒住了。

  被那双粗糙的大手掌控着,那一瞬间,清清精致清纯的娃娃脸,瞬间胀成了血红色,身子更是在不断颤栗。

  强烈的刺激感,让清清险些发出!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孙夫人为夫守孝守寡十年……”

  门外仍在宣旨,王浩咽了一口口水,迫不及待的走到清清身后。

  王浩一手攀附在胸口,另一只手则是摩挲着她那白皙的脖颈,随后沿着她迷人的锁骨往下滑去。

  “山神……不要……”

  清清极力压低声音阻止的同时,按住了王浩的手,实在是那种从未有过的奇妙感觉,让她有些不知所措。

  早已心痒难耐的王浩,一把将她的手给打开,故作恼怒道:“本神在施法的时候,莫要乱动妨碍本神,否则你丢了小命,就别怪本神了!”

  瞧见山神发怒,清清吓得再不敢动了,只得任凭王浩的手,任意施为。

  “感于其忠贞之心……”

  外面仍然在宣旨,王浩忽然加大了力道,疼的清清眼眶飙泪,几乎要叫出声音来!

  可她只能死死咬着唇,拼命着剧痛,这是山神在为她检查身体啊,他不能打扰到山神施法,更不能让外面的吴刚发现他的师娘现在的情形。兴奋的感觉刺激着王浩的感官,大手在清清的身前前不断游走,忽然往下一滑,向下蔓延......

  “特命人建贞节牌坊一座,即刻动工……”

  “唔……”

  毫无防备的清清浑身一抖,闷哼了一声,脸色瞬间血红,她怎么会……发出这样奇怪的声音呢!

  “师娘,圣旨你可听清楚了?”

  酥麻的感觉蔓延至全身,让清清莫名觉得身子,无比空虚!

  清清强忍着想要叫出来的冲动,两手死死按着王浩的手腕,随后语气颤抖道:“听……听清楚了……”

  清清白皙的脖颈都泛起了潮红的颜色,王浩心知清清这是来了感觉,被冲昏了头脑的王浩,用蛮力挣脱了清清的手后,再次朝着那地方探去!

强行进入后为什么不挣扎了

  果然是未经人事的女子,稍微一挑逗,就不行了!听到清清的声音有些不对劲,门外,吴刚关切的走到门前询问道:“师娘,你怎么了?”“我没事,你不用担心我……”清清拼命咬着嘴唇,努力克制着不让自己发出声音,可王浩的手却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甚至直接将手指探入!忽如其来的偷袭,和那种从未有过的强烈刺激,让清清猛地并拢了双腿,困住王浩的手,并下意识的叫出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