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的房东是个清秀俊俏的小妇人 我和寡妇房东

发布时间:2020-10-20 11:28:23   来源: 网络    

  我的房东是个清秀俊俏的小妇人,不过听说她是个寡妇,丈夫活着的时候做生意存了点积蓄,留下了房产和资产,寡妇不愁钱,但是缺少一个心灵契合的灵魂伴侣。我和另外同学合租了她二室一厅的房子,而她自己则住在另一套一室一厅的房子里,两套房子在一栋楼,离的并不远,她虽然并不缺钱,也不需要出去拼命工作,但她毕竟是一个女人,很多事情都无力解决,再加上寂寞和孤独也挺难熬,还是十分依赖男人的。

我和寡妇房东

  比如家里灯坏了或马桶坏了,她不能解决的事情,只好求助别,而且从老公死了就有点孤僻,不太愿意和以前的朋友接触,只是偶尔和家人走动,因此有困难的时候,她就会喊我帮忙。也许是缘分,我们两个人之间有种莫名的亲切感,因此她对我并不排斥,一来二去,我们就以姐弟相称,我初入社会,很多事情不懂,遇到烦恼都会和她讲,她每次都会认真的听我说完,然后给出比较中肯的意见。

  渐渐的我感觉到我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已经超过了姐弟之情,开始向着男女之情发展了,但是没有一个人打破这种暧昧的气氛,而是在其中尽情的享受。上周末,是我难忘的一天,也是激动的一天。那次我和女房东发生性生活后又回到了原来的生活,她时不时还是会让我过去帮忙,只不过那天晚上的事情就像是一场梦一样消失掉,可是我还是忘不了那天晚上发生的种种激情的事。

我和寡妇房东

  那天她留我在她家吃晚饭,我带了一瓶价值2000块的法国红酒,我们喝多了几杯,顺便聊了聊,我的想法和未来的规划,聊着聊着,我们喝多了,我最喜欢女人喝红酒的样子,喝了几杯后,她越发的迷人了,红红的脸蛋,娇羞的神情,犹如刚刚萌芽的少女,我内心欲望早已膨胀,房东主动靠了过来,我一把把房东抱在了怀里,手伸到了她内衣里面,她温顺的闭上了眼,但是内裤里面却早已经湿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