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朝鲜小姐几乎在外国留学生聚集地方 小姐服务流程

发布时间:2020-10-19 15:28:23   来源: 网络    

  过去朝鲜小姐几乎在外国留学生聚集地方,朝鲜对“卖花”(小姐的代名词)的女性也有四种分类:“红花”指十几岁到20岁刚出头;“蓝花”指20多岁的未婚者;“黄花”多指有夫之妇;“紫花”一般是指寡妇。据说,条件好的一次交易价格达到数百人民币。一些大学女生都是为赚取学费和生活费,才不惜提供性服务,没办法,正所谓笑贫不笑娼,人家做这个职业只是为了生存,若非如此,谁愿意出卖自己的肉体?

小姐服务流程

  朝鲜边界地区小姐最为常见,有时一起交易仅50元人民币。中国东北边境城市图们市是朝鲜小姐云集的地方,在中朝边境,用5000元人民币就可以带回一个朝鲜女孩,一些人甚至把她们买来从事性工作。图们江对面是朝鲜最贫穷的一个小村庄,当地人介绍,冬天图们江结冰时,很多饥饿的朝鲜女人偷渡过来做小姐。有的小姐甚至不要钱只求吃饱饭。

  众所周知,朝鲜是一个相对神秘的国度,源于它的封闭,导致的结果:经济落后。为此,有很多人会因为生计焦头烂额。求生的欲望会趋势他们为生存宁愿丢弃尊严。想起一句话:我们生活的世界是一个垃圾场,有人减肥,有人饿死没粮。或许这就是大自然的法则吧,优胜劣汰,鱼龙混杂,纷繁扰乱。

小姐服务流程

  追述朝鲜所谓的小姐,多数都是被贫穷所迫。大学生为了赚取生活费和学费做了小姐,而那些边界地区的女性,则是为了求吃饱饭被迫成为小姐。由此可见,一个国家的繁荣昌盛决定着本国公民的幸福指数。相比朝鲜人民的贫穷,再看迪拜等城市的富有,难道我们会说,朝鲜就没有才智过人的人吗?或者说迪拜的人们就各个聪明?事实当然并非如此,所以,我们都需要明白一个道理:如果想全方位施展自己的才能,有个好的国家和环境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