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总算是让我的灵魂能得到自由 女老师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0-10-19 14:28:23   来源: 网络    

  我是一个大二的学生,我觉得大学的生活,总算是让我的灵魂能得到自由,再也没有过去那么为了高考而窒息了。我毕竟喜欢找一个的地方静静的看书,看书能丰富我的知识和见识,不知道什么时候来,我发现我的秘密基地有人进来了,那是学校一个荒废的小阁楼,阁楼下面有一个小花园,平时我就在阁楼上看书。一个普通的下午,我一抬头一抹倩影映入我的眼帘。端庄典雅,一身淑女气质,这是我跟女老师的初见,我盯着她,不知道为何脑海里闪现出我把她抱上床的那种画面。

女老师的故事

  后来上课才知道,她是我们的汉语老师,对于这么漂亮又温柔的女老师,不少男同学都抱有幻想。不得不承认,我也是。另外,我和她还有一个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的秘密。然她可能不知道我知道。后来有同学八卦出来,原来女老师早已经结婚了,她老公是她的高中同学,在外地工作。但这依然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她的课很少有学生逃课

  有个舍友说,听她细声细语的说话,感觉就要醉了,她老公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虽然说得有点夸张,但是我也这么想。过年回家,因为我家里学校非常远,我得提前买卧铺。等我上火车之后才发现,原来女老师也做这列车,而且跟我的床位对着。好意外,也很惊喜,但是心里又有点别扭,我知道女老师是去看他丈夫的。

  感谢我平时汉语言这门课学的不错,女老师一眼就认出我了,我们就聊了起来。我问她是去她看丈夫的?她的表情让人难以捉摸,似开心,似忧伤,好久之后,才听到她的呢喃,是呀,看她的表情,我想是不是她老公对她不好呀?我义愤填膺的说,为什么他不来看你?难道每次都是你去看他吗?等了好久,女老师才回答我,他没办法来看我,他永远留在那座城市了。

  然后老师跟我讲了她的故事,女老师和她老公是同学,两人从小就认识,青梅竹马。对方是一名警察,有一次出任务来到A城,也就是我家那个城市,为了就一个小孩,牺牲了。当时再过半个月,两人就要结婚了。虽然人已经走了四年,但是女老师每年放假都来A城住几天,这个她爱人生命最后一刻待在的地方。

女老师的故事

  我问女老师,难道以后都要这样过下去吗?不找一个人重新开始吗?不然,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太苦,太累。女老师一直没有回答我,过了很久,我才听到对面卧铺传来的呢喃,会吧,虽然声音很小,但是我确信我听清楚了,顿时整个人充满自信和干劲,我瞅了瞅躺在对面卧铺的人影,心里各种滋味纷纷冒了出来,其实我很想说忘掉一切,重新来过吧,但是却不知为什么没有说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