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有欲望的时候彼此做对方的那一根安慰器 乱欲狂

发布时间:2020-10-22 08:28:23   来源: 网络    

  在生活中对于我来说,其实是一场游戏,我最喜欢的闺蜜也喜欢陪我玩这场游戏,我们能一起疯狂,我们能一起闹,睡觉的时候滚床单,有欲望的时候,彼此做对方的那一根安慰器,不会那么孤独的,还有什么比现在的生活更美好的呢。有一段时间我们还调侃自己是同性恋呢,不过我们聊的最多的还是男人,我们还是有着热烈的情欲,只不过我们一直遇不到看得上眼的男人,现在对于我来说,她就是最重要的人,在我心里无比重要着,有她我都不会想到要结婚的事。

乱欲狂

  我和我的闺蜜是初中就认识的,到现在大学毕业两年了,已经认识了十多年,这期间我们都谈过恋爱,但最后还是互舔男人抛弃的伤口,我们都商量好,未来结婚之前一定要给彼此的男友把把关,我闺蜜的性格有点文静,我最担心的还是她受欺负的事情。前段时间她说要去相亲,我伤心了好一阵子,不是嫉妒她要找男朋友了,而是伤心我要自己一个人了,她相亲的时候我默默坐在旁边,原本以为我不会出面,但我被对方男生给气到了。

  那男生各方面条件都很不错,但人特高傲,直接说:我有车有房,你婚后必须要给我当着全职太太,我一个月给你一万生活费。看起来我闺蜜很尴尬,我实在憋不住,于是上前对他大骂一通,将一杯凉水泼到他脸上,带着我的闺蜜走了。闺蜜走出来后她流了眼泪,说自己很委屈,还认为自己很差,我感觉到她对这男生的条件还是很满意的,但他们是真的不合适,他们这样的婚姻是没有什么好结果的。

乱欲狂

  在我的努力劝说下,她心情才慢慢变好,而我是真的很心疼她,她一旦跟那男生在一起,那肯定会吃亏。我对她说:找不到男朋友,我养你。我们咧开了嘴哈哈大笑,一起走出了那家相亲的餐厅,我绝对不允许我的闺蜜受欺负,既然找不到男朋友,那我们就互相做伴吧,珍惜单身的疯狂日子,毕竟指不定哪天对方突然嫁了出去,生下的一个人该有多么空虚寂寞,好无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