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雨馨和黄景瑜怎么认识的 王雨馨黄景瑜张艺上三人恩怨纠葛揭晓

发布时间:2020-11-19 21:28:26   来源: 网络    

 黄景瑜在在网剧《上瘾》中的表现为他吸了不少的粉丝,但是爆红后的他却丑闻不断,家暴、出轨,而这当中也是要提到此事的女主角王雨馨,不过王雨馨是怎么认识黄景瑜的,看多了有关两人的八卦、各种的负面信息,但却不知道两人是怎样认识的,接下来看看去。

王雨馨和黄景瑜结婚证

王雨馨和黄景瑜结婚证 

王雨馨和黄景瑜这个瓜其实早就爆出来了,不过当时没有坐实,先是爆黄景瑜家暴、出轨,小三据说是张艺上,之后,黄景瑜方有否认结婚,与王雨馨有交往但已经是和平分手了,同时,也警告造谣者,但这效果不大啊,在声明出来后不久,又被新的猛料,结婚证都出来了,并且还有自称是王雨馨的妹妹回应。

 

王雨馨和黄景瑜两人到最后可以说是两败俱伤,结局已经显而易见,那么王雨馨和黄景瑜是怎么认识的,据悉,在20175月份,就有爆料黄景瑜和王雨馨关系非同一般。

 

王雨馨黄景瑜接吻照
王雨馨黄景瑜接吻照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黄景瑜在早期和王雨馨谈恋爱时,只要一休息就会去找王雨馨,两人也同出入小区也多次被拍。但是当时大家不以为然,以为是邻居和朋友的关系,然而,后来发现,王雨馨参加聚会等,都是黄景瑜负责接送,这关系就不是朋友那么简单了,再后来就是曝恋情了,但当时黄景瑜方也没有作出过多的回应。

 

黄景瑜滑雪照
黄景瑜滑雪照

至于王雨馨和黄景瑜是怎么认识的,娱乐圈是个圈,王雨馨既是画家也是演员,黄景瑜也是拍《上瘾》大火,两人相识并不困难,这要麽是通过朋友介绍,要麽就是参加聚会认识的了另有爆料称,两人的相识有些偶像剧,只是没有想到的是,会曝出黄景瑜出轨、家暴王雨馨的事情,真的是够惊人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