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童星小彬彬再婚 童星小彬彬的老婆是谁现状曝光太凄惨

发布时间:2020-11-20 09:28:26   来源: 网络    

 还记得当年非常火的童星小彬彬吗,当时他的古灵精怪活泼可爱的形象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518日,童星小彬彬再婚,原名温兆宇和27岁小英已经在越南完成结婚登记,顺利领到结婚证书,依照规定两人要在越南通过台湾办事处的面试才能在台湾办理登记,而目前因为新冠疫情,预计得等到9月才能面试,至于儿子方面他透露孩子们都很支持,认为他还年轻再婚没关系。

 

小小彬童年影视剧照片
小小彬童年影视剧照片

童星小彬彬曾经有过两段婚姻,如今再婚,不过他还很年轻再婚也没关系,201712月,小彬彬上节目时宣布与第二任妻子小君离婚,正式结束六年婚姻,据悉,温兆宇,昵称小彬彬,19791128日出生,曾为台湾、香港童星,曾是台湾电视最佳童星“金钟”奖得奖人,成为该奖有史以来最年轻得主,温兆宇从小喜欢模仿大人动作,未到一岁半,她妈妈承律萍便替他报名参加“健康宝宝比赛”,结果获得第二名,上过电视亮相。

 

小小彬笑容照片灿烂
小小彬笑容照片灿烂

童星小彬彬在幼年即巅峰,他的成名的机遇也非常的巧合,1982年,台视导演林福地拍过轰动一时的电视连续剧《再见阿郎》,接着趁热打铁,再录下集《又见阿郎》,剧中女主角需要有四、五岁的儿子,便在电视上公开征演员,但无人应征。

 

可以说是小彬彬确有表演的天赋,再加上机遇使他成功,承律萍错认实岁为虚岁,便带独生子去应试,导演见他太小就皱眉,但既来了就试试吧,叫他喊“妈妈”,他果然大胆扑向女主角“妈妈”怀里,显得十分亲热,这对一个未满三岁的孩子来说,可不是易事啊,于是导演转忧为喜,第二天便带他去拍外景。

 

小小彬童年照
小小彬童年照

童星小彬彬再婚的消息也是引起了大家的讨论,想起了当年小彬彬红极一时的时期,本来是五集戏,为了他加到25集,观众还想追看下去,从此小彬彬成了温兆宇的真名,大人也就给他改艺名为小彬彬,他凭此剧获得台湾电视最佳童星“金钟”奖,成为该奖有史以来最年轻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