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怀吉是太监嘛 清平乐怀吉公主相隔两地虐哭观众

发布时间:2020-11-20 11:28:26   来源: 网络    

 怀吉是太监嘛?在清平乐里,怀吉公主相隔两地,虐哭观众。《清平乐》这部大剧在最近已经落下了帷幕,而怀吉跟徽柔的感情也成为了很多观众的一个遗憾,最后的结局两个人居然分隔两地,互相遥望,这样的结局虐哭了不少观众。其实这部电视剧里面讲述的是宋仁宗的公主徽柔,跟怀吉的故事。不过怀吉身份特殊,他是个太监。

怀吉徽柔
怀吉徽柔

虽然怀吉是太监,但是他是真真正正喜欢徽柔的,他也知道这份感情不能够表达出来,他所能做的只是将这份感情埋在心底,做徽柔背后的影子,一直守护着徽柔。而徽柔,觉得怀吉是一个可以依赖的大哥哥。

 
徽柔怀吉剧照
徽柔怀吉剧照

后来徽柔被父亲强行许配给了李玮,婚后的温柔跟李玮没有任何的共同语言,婆婆更加是像一个市井泼妇一般。看见徽柔日日伤心难过的样子,怀吉一直都是十分心疼的,她甚至成为了贿赂,最后的一块浮木,一直给着徽柔依靠。


然而一切就在徽柔夜叩宫门之后,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这场风波惹得朝臣们激烈上书,徽柔更是为了怀吉以死相争。

怀吉徽柔结局
怀吉徽柔结局

最后,宋仁宗去世,故事便停在了这里,这心意相通的两人最后也未能相守,因为封建礼教的束缚,怀吉和徽柔只能互相的遥望。远远的看对方一眼,对方仍然安好,他们便安心了。自此到大结局为止,两人都没有相对视一眼,只是远远的看着对方的身影。


怀吉是太监,清平乐怀吉公主相隔两地,结局虐哭观众。于怀吉来说,他愿意永远做徽柔背后的支撑,做徽柔背后的影子,而徽柔也说过,她并不能没有怀吉。可是生在那样的朝代又是那样的背景之下,两个人根本没有办法在一起。如果有来生的话,就像徽柔所说,他们就去做普通人,怀吉是个书生,而徽柔,只是个寻常人家的女子,偶然相识,一世相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