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嘉颖佘诗曼分手 昔日郎才女貌分手原因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11-20 12:28:26   来源: 网络    

郑嘉颖佘诗曼分手,昔日郎才女貌分手原因是什么?港姐出身的佘诗曼在拍《法证先锋2》的时候传出跟郑嘉颖的绯闻,还有一些记者拍到了郑嘉颖送佘诗曼回家,两个人的绯闻因此变成石锤。很多人都觉得佘诗曼跟郑嘉颖是一对金童玉女,非常的般配。但是没过多久,郑嘉颖佘诗曼分手了,这也太可惜了。

佘诗曼郑嘉颖领奖
佘诗曼郑嘉颖领奖


其实郑嘉颖跟佘诗曼在一起的时候,郑嘉颖的名气并没有佘诗曼的那么大,所以郑嘉颖为了配得上女朋友,也做了很多的努力,他接了很多内地的电视剧,想要到内地去发展一番。虽然为了事业无可厚非,但是郑嘉颖和佘诗曼也因此常常分隔两地,这样子的聚少离多也让两个人的感情慢慢变淡。

佘诗曼郑嘉颖分手
佘诗曼郑嘉颖分手


现在两个人虽然已经分手了,但是各自的事业却发展的很好,郑嘉颖最近还因为老婆怀了二胎而上了热搜。现在的媒体还是会时不时的在他们面前提起对方,但是佘诗曼跟郑嘉颖也比较大方,对于前任他们说有过美好的回忆,但是大家都要生活都要工作,生活还是要继续往前走,两个人都表示,现在相处方式还是很不错的,都是朋友。

佘诗曼郑嘉颖
佘诗曼郑嘉颖


郑嘉颖佘诗曼分手,昔日郎才女貌分手原因是什么?两人分手很大原因是性格不合。在他们分开后,其实媒体也拍过几次他们在一起的照片,但是佘诗曼表示那只是一个误会,在郑嘉颖结婚的时候,佘诗曼也非常大方的送上了祝福。和郑嘉颖的老婆陈凯琳也表示感谢佘诗曼的祝福。曾经的一对郎才女貌走到现在分道扬镳,虽然是有可惜的地方,但是两个人现在的生活还是过得不错的,没有缘分在一起还是可以做朋友的,所以也不必要过于惋惜。希望佘诗曼跟郑嘉颖这样的实力派好演员,以后能够有更好的作品呈现给观众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