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闫桉宋雨琦关系好吗 两人私下还有联系吗

发布时间:2020-11-20 17:28:29   来源: 网络    

闫桉,宋雨琦这两个人在参加了《奔跑吧》里面的一期之后,被很多网友都认为他们的cp感很足。闫桉宋雨琦,在那一季节目里面一亮相就引发了很多网友的欢呼,因为他们两个看起来真的是太配了。宋雨琦在节目里面打去到两人并不熟,而且没有任何的合作,但是从游戏当中他们的表现来看默契十足。所以闫桉和宋雨琦关系应该是不错的,而且宋雨琦还叫闫桉做哥哥,也就是说他们私下应该是有一些交集的。


闫桉宋雨琦
闫桉宋雨琦
在节目里面有一个游戏是问答环节。闫桉表现出来对宋雨琦还是挺有好感的,他表示,宋雨琦性格活泼开朗,其实还是挺适合当恋人的。然而在节目当中的其他奔跑吧成员里面,很多的成员都是将宋雨琦当做兄弟的。所以当宋雨琦听到闫桉说她是适合当恋人的时候,还是有非常开心的表情。

闫桉宋雨琦默契十足
闫桉宋雨琦默契十足
从这些微表情当中看出两人应该在日常生活中也会有一些交集,而且也会有在一起玩的时候,不然的话在游戏当中不会有这么好的默契,而且闫桉宋雨琦开起玩笑来也没有尴尬。

闫桉宋雨琦回答问题
闫桉宋雨琦回答问题
宋雨琦是女团的成员,长相可爱,而且唱跳的实力都不错,在节目当中表现得非常的机智活泼。所以很多看这个节目的人都挺喜欢宋雨绮的。而闫桉也是出生于音乐世家,两个人其实还挺般配的,所以有一些观众也觉得他们私下应该有发展的可能。

但是其实大家都很清楚,在娱乐圈里面像他们年纪这么小的,一般都不会在事业上升时期考虑这些问题。所以,闫桉宋雨琦两人在私下应该有联系,是朋友而已,关系算不错,但是没有进一步的发展。如果喜欢他们两个人的话,就多多关注宋雨琦闫桉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