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薛之谦和高磊鑫的故事 离婚后再复合二人感情过程遭扒

发布时间:2020-11-29 17:28:26   来源: 网络    

薛之谦和高磊鑫的故事,离婚后再复合二人感情过程遭扒,可能不少网友们对薛之谦和高磊鑫两人故事并不感觉到陌生,因为薛之谦和高磊鑫的关系都是处于分分合合的状态,好像今天宣布分手了明天又宣传在一起了一样,有点像恋人之间闹脾气的小插曲,只不过因为是明星,所以被扩大化了。不过过程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了满足大部分吃瓜群众的心,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薛之谦的照片

薛之谦的照片

薛之谦和高磊鑫的故事,离婚后再复合二人感情过程遭扒,这也是在薛之谦人气红火了之后,在一次演唱会上当着10万多粉丝的面给高磊鑫演唱了一首歌,大家才发现两人故事从此处开始了。于2012年薛之谦和高磊鑫领证宣布结婚,2015年9月再次宣布离婚,并且薛之谦自己表示自己已经净身出户,直到2016年薛之谦因成为了段子手,人气再次复苏,才又得到了各大媒体及网友们的关注,大加赞扬薛之谦离婚净身出户的行为,随后又收到了两人复合的消息,都纷纷献上祝福。

薛之谦和高磊鑫的照片

薛之谦和高磊鑫的照片

薛之谦和高磊鑫的故事,离婚后再复合二人感情过程遭扒,大致的过程是这样的,一段维持了三年的婚姻,因为薛之谦一直追求音乐梦想,在事业上升后遇到了瓶颈期,人气一度滑落,导致生活经济出现窘迫,音乐的成名路注定是烧钱的,高磊鑫也一直在薛之谦的背后默默的支持他,不离不弃给予他依靠。不过现实生活依然是残酷的,在生活越来越困难时,高磊鑫不得不选择离开,只为薛之谦可以全力的逐梦,终于,黄天不复苦心人薛之谦的努力有了回报,再次成为闪亮的明星,也与高磊鑫复合,并生了一个孩子,得到了大团圆的幸福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