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在闺蜜反复的勾引诱惑之下我沦陷了 和女朋友闺蜜一起三飞小说

发布时间:2020-12-31 11:28:27   来源: 网络    

  我女朋友让我搬进她宿舍里面住,因为他害怕我在外面乱搞。可是她也忘记家里还有一个女人,那就是他的闺蜜,更要命的是这个闺女长得漂亮不说身材还特好,这就是很要人命了,尤其是我还是个男人。我女友跟她闺蜜在市区附近租了个一室一厅的房子,由于房子比较小,所以在客厅也摆了个小床。我每周末我都会找女朋友,在她那里过夜,女朋友闺蜜就睡沙发,也不抱怨什么,直到后来我才明白她的用意。

和女朋友闺蜜一起三飞小说

  在上个周末,我女友那天上夜班,我想去她那里的,但是女友怕我在外面乱搞,让我必须去那里,我也没办法只能去了。我和女友吃完晚饭,女友就去上班了,晚上就只有我和女友的闺蜜在家。女友的闺蜜跟我打完招呼后就去洗澡了,她在浴室电视已经完全看不进去,看了看变,时间也不算太晚,突然想找点事做,于是我就打算出去买夜宵,等一会女友下班回来吃,我穿戴完毕之后刚想出门,就听见女友的闺蜜叫我,于是我来到浴室门口问她有什么事情?里弄得水声哗啦啦地响,都快淹没我看电视的声音了,不过我还没多想什么,心里还一直埋怨:洗个澡洗这么久,吵死了!

  就听到里面说她自己的睡衣忘记拿了,让我去帮她拿下,家里也就我们两个人在,没办法我进去她的房间帮她睡衣,不一会女友的闺蜜就从房间里面出来了,看着她穿着性感的睡衣,那一个我有了想要和她发生点什么的想法,可是没想到她没走几步就滑倒了,直接就朝我扑过来,就这样摔在我身上。而我的手正好就放在她的胸上,那一刻真的是尴尬到了极点,从地上起来之后,我慌忙的跑了出去。第二天在家里面我面对女朋友闺蜜的时候很尴尬,可是她却像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时不时还和我有点肢体接触,这让我有了莫名的兴奋感,因为外面太热了,所以那天我们就一直待在家里面。客厅里面只剩下我和她闺蜜,没想到她闺蜜竟然主动问我自己的身材好不好,我当时惊讶的不知道如何回答她,但是她却距离我越来越近,性感的身体还有意无意的触碰我。

和女朋友闺蜜一起三飞小说

  我抱住了她,两个人的舌头交缠在了一起,闺蜜说她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在她的指引下我们两个人去了卫生间,因为女朋友在房间里面睡觉,我们不敢有太大的声音,但是隐忍的感觉却更加的激动,热水冲刷我们的身体,而我的东西清理她的私处,我用了后入,闺蜜非常卖力地流动着屁股,一次又一次的喊着让我用力,这个小妖精,我真的是受不了她了。